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通信 > 通信与网络类书籍

通信与网络类书籍

《物联网与数字家庭网络技术》

javascript:moreup(3739910,'物联网与数字家庭网络技术',9)">物联网与数字家庭网络技术

  《物联网与数字家庭网络技术》本图书从物联网的数字家庭应用和组网应用出发,定义了数字家庭的概念,描述了数字家庭的国内外发展过程、体系结构、发展现状、技术体制和实现方案,全面阐述了面向无须新布线家庭网络的家庭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plc)的原理、标准化情况、信道与传输特性、协议及产业化情况,以及家庭电力线设备的设计和实现,并介绍了实际的设计实现和典型应用示范案例。
  《物联网与数字家庭网络技术》源自课题组对数字家庭网络技术的研究,对关键设备的研制,以及典型应用示范的实际经验。本书可为从事数字家庭领域的领导、工程设计和智慧社区及城市集成人员提供参考书籍。

《无线传感器网络》

javascript:moreup(60646,'无线传感器网络',9)">无线传感器网络

  《无线传感器网络》根据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及物联网工程专业发展方向和教学需要,结合无线传感器网络与物联网最新发展及其应用现状编写而成。畅销书。
  感知物理对象信息及信息协同处理是无线传感器网络与其他网络的根本区别,本书追本溯源,从协同感知与信息处理的角度论述无线传感器网络,通过追溯感知的本质系统地介绍了无线传感器网络。
  《无线传感器网络》主要介绍了无线传感器网络概述,并系统阐述了无线传感器网络体系架构、网络与通信技术、管理技术和协同信息处理技术;在此基础上,介绍了无线传感器网络平台,以及无线传感器网络标准与典型应用;最后探讨了相关的前沿技术。本书的特色在于内容简单明了、概念准确、图文并茂。
  《无线传感器网络》既可作为高等学校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教材和工程技术开发人员的参考书,也可供无线传感器网络和物联网相关业人士阅读。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光通信与传输类通信书籍
下一篇:通信类以及计算机类图书

精彩通信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