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艺术书籍 > 国画名师指导绘画系列

国画名师指导绘画系列

《国画名师指导——谭述乐写意花卉技法》

《国画名师指导——谭述乐写意花卉技法》是“国画名师指导”系列中的一本,由著名画家与教育学者谭述乐编写。全书共7章,包含了、兰花、牵牛花、紫藤花、鸡冠花、菊花、梅花等绘画教学内容。书中汇集的这几种花卉的花头、花叶及花开形态的优秀范本,并以详细的图例和文字对其中的技法和技巧进行了讲解。
《国画名师指导——谭述乐写意花卉技法》图例丰富,讲解细致,步骤清晰,对于正在准备提高国画写意花卉绘画修养和技法的读者来说是一本不错的教程和临摹范本。《国画名师指导——谭述乐写意花卉技法》还附赠1张dvd教学光盘,包含了典型案例的教学录像、典型素材和范例效果欣赏文件。 

《国画名师指导——谭述乐写意人物技法》

《国画名师指导——谭述乐写意人物技法》是“国画名师指导”系列中的一本,由著名画家与教育学者谭述乐编写。全书共6章,包含了人物线描方法、五官绘制、身体绘制及人物创作等绘画教学内容。书中汇集了人物形态、服饰及人物创作的优秀范本,并以详细的图例和文字对其中的技法和技巧进行了讲解。《国画名师指导——谭述乐写意人物技法》还附赠1张dvd教学光盘,包含了典型案例的教学录像、典型素材和范例效果欣赏文件。
《国画名师指导——谭述乐写意人物技法》图例丰富,讲解细致,步骤清晰,对于正在准备提高国画写意人物绘画修养和技法的读者来说是一本不错的教程和临摹范本。 

《国画名师指导——王向阳写意鸡技法》

《国画名师指导——王向阳写意鸡技法》是“国画名师指导”系列中的一本,由著名写意花鸟画家和教育学者王向阳编写。全书共6章,包含了基础知识、公鸡、母鸡、雏鸡及创作欣赏等绘画教学内容。书中汇集了写意鸡各种形态和吉祥寓意作品的优秀范本,并以详细的图例和文字对其中的技法与技巧进行了讲解。《国画名师指导——王向阳写意鸡技法》还附赠1张dvd教学光盘,包含了典型案例的教学录像、典型素材和范例效果欣赏文件。
《国画名师指导——王向阳写意鸡技法》图例丰富,讲解细致,步骤清晰,对于希望提高国画写意鸡绘画修养和技巧的读者来说是一本不错的教程和临摹范本。 

《国画名师指导——张延东写意花卉技法》

《国画名师指导——张延东写意花卉技法》是“国画名师指导”系列中的一本,由著名画家与教育学者张延东编写。全书共9章,包含了入门、牵牛花、紫藤花、荷花、芭蕉、石榴、菊花和教学欣赏等绘画教学内容。书中汇集的这几种花卉的花头、花叶及花开形态的优秀范本,并以详细的图例和文字对其中的技法和技巧进行了讲解。《国画名师指导——张延东写意花卉技法》还附赠1张dvd教学光盘,包含了典型案例的教学录像、典型素材和范例效果欣赏文件。
《国画名师指导——张延东写意花卉技法》图例丰富,讲解细致,步骤清晰,对于正在准备提高国画写意花卉绘画修养和技法的读者来说是一本不错的教程和临摹范本。

分享到:
上一篇:中国画写意技法/超萌森系水彩本
下一篇:水彩手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