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济管理类教材用书财务管理类

经济管理类教材用书财务管理类

《会计模拟实验教学指导(工业企业)》

会计模拟实验教学指导(<a href=

  《会计模拟实验教学指导(工业企业)》是《会计模拟实验教程(工业企业)》的配套教材,配合会计模拟实验教学进度,引导学生对必备的会计知识加深理解和系统掌握,按照会计工作过程打破课程界限归纳和总结操作要点,指导会计模拟实验的具体操作。
  《会计模拟实验教学指导(工业企业)》在编写过程中突出会计实务的操作过程,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体现了会计工作的真实性、完整性、系统性,突出了会计教学的实践性、应用性和综合性。畅销书。
  《会计模拟实验教学指导(工业企业)》既可与《会计模拟实验教程(工业企业)》配套使用,也可单独作为各类院校会计、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等专业的教辅材料,还可作为会计、财务人员及业务人员业务培训的学习资料。

《财务管理实验与探索》

财务<a href=

  《财务管理实验与探索》是高等院校财务管理课程实验教学的配套用书籍,内容分上下两篇。上篇为财务管理基础实验,突出对理财学基础知识的把握;下篇为财务管理综合实验,强调培养综合运用财务理论与方法去分析和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在基础实验部分结合excel表格工具的使用,编写了内容涵盖投资管理、筹资管理、营运资本管理以及财务分析在内的17个实验项目。在综合实验部分根据收集到的企业理财活动的真实财务信息,设计了基于增长的财务分析、项目评估、企业价值评估、应收账款管理和存货采购管理问题5个实验项目,旨在通过完成这些实验项目促进学生动手能力与创新精神的培养。
  《财务管理实验与探索》既可作为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财务管理课程的实验教材,也可作为经济管理人员的培训教材图书

《企业财务报告分析》

企业财务报告分析

  《企业财务报告分析》紧紧围绕广义企业财务报告展开分析。广义的企业财务报告不仅包括企业必须公开披露的财务报表、附表、附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等,还包括自愿披露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和内部控制报告等。本书涉及大量案例而不是简单地介绍标准的财务报告分析比率,并且本书所涉及案例大多选自上市公司最新年报,具有较强的时效性与典型性。同时本书力图将一些关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内部控制报告、财务预警与预测、财务报表粉饰与甄别、erp与财务报表分析、企业业绩评价与财务报表分析等方面最新国内外理论、研究成果及其在企业财务实践中的运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给读者。
  《企业财务报告分析》适合高等院校会计学、财务管理、企业管理及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以及mba、mpacc使用,也可作为会计人员后续教育的教学用书,还可作为各类企业经济管理人员、投资者和债权人等的参考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11月中信出版社最新经济学书籍推荐
下一篇:管理学以及 市场营销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