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管类:投资学以及管理学图书

经管类:投资学以及管理学图书

《报检实务——习题与实训指导(第二版)》

javascript:moreup(973269,'报检实务——习题与实训指导(第二版) ',9)">报检实务——习题与实训指导(第二版)

  报检是国际贸易业务的重要环节,“报检实务”是适应高等应用型人才掌握、理解和应用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基本知识的需要而设置的一门专业技能课。
  《报检实务——习题与实训指导(第二版)》是《报检实务》教材的配套用书,是进入实训室前从事“电子报检”总练习的必备指导书,章节编排与教材一致,主要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问答题、案例分析题以及习题参考答案。此外,还收录了近年来报检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的真题及参考答案。
  《报检实务——习题与实训指导(第二版)》题量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可作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大中专院校经贸专业及相关专业学生的辅助教材,也可作为外经贸工作者的参考书和报检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复习用书籍

《投资学》

javascript:moreup(973273,'投资学',9)">投资学

  随着我国金融市场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的进程不断深入,多层次资本市场已日趋成熟,现代投资学理论与实践在我国得以飞速发展,并逐步占据现代金融学体系中的核心地位。基于对现代投资学范畴的理解,作者参考了大量的国内外教材,主持编写了这本适合目前中国现状的投资学教材。《投资学》内容丰富、体系完整、结构清晰,在设计上力求做到由浅人深、突出案例、涵盖历史,以国际视野讲授投资学理论与实务的发展动态。全书共分六个部分,主要内容包括导论、均衡资本市场与资产定价理论、固定收益证券投资分析、股票市场投资分析、金融衍生市场投资分析、应用投资组合管理等。本书适合作为经济类、管理类、商学类各专业本科生、研究生、MBA以及各种专业硕士学位的投资学基础教材图书

管理学(第2版)》

javascript:moreup(973279,'管理学(第2版)',9)"><a href=管理学(第2版)"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970001-975000/973279/zcover.jpg?2012-10-11 18:25:58" mysrc="/ebook970001-975000/973279" n="-1" s="1" />

  《管理学(第2版)》共分五篇十六章,是一本融管理学最新研究成果、方法和案例于一体,并配有网络化互动教学系统的实用型管理教材。本书从管理基础知识入手,根据决策与计划—组织—领导与激励—控制这一主线,层层推进,结合经典案例和管理故事详细剖析了管理的主要职能及其管理方法与技巧。同时,注重国际化视角,引入了有关国际化和跨国公司管理方面的新理论、新方法和新发展,以适应全球化和国际化对管理科学的要求。畅销书。
  本书适用于普通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和社会各界有志于学习和研究管理学的人士。为适应全球化学习特点,本书特别配套了网络互动化教学系统支持,方便读者进行远程互动式学习。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经管类管理学图书教材
下一篇:最新经济学书籍推荐《自食恶果》+《建立现实世界的经济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