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领导学以及供应链管理类图书

领导学以及供应链管理类图书

《做最出色的经理人——优秀经理要懂得的学问》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职业经理人大量涌现。一个好的经理人能够打造一个卓越的企业,因此,经理人的素质和能力对一个企业的发展前景有着巨大影响。社会的发展,对经理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想要在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要做最出色的经理人,就要懂得一个优秀的经理人应该懂得的各种学问。
  《做最出色的经理人——优秀经理要懂得的学问》以系统的内容、通俗幽默的语言阐述了优秀经理人应该懂得的各种管理理念,以及实践性的工具与方法,为企业经理人提供了人人皆可学、人人有收获的提升管理能力的行动指南,也是打造优秀经理人的思想宝典。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部》图书从人力资源部组织结构出发,结合企业人力资源部的各项业务,详细介绍部门12大业务(人员规划、岗位分析、岗位描述、人员招聘、人员培训、绩效考核、岗位评价、薪资设计等)的精细化管理问题。
  全书共分为11章,具体包括人力资源部的部门组织结构、部门目标分解、部门岗位职责、部门主要业务、部门工作流程、部门绩效考核、部门薪酬体系、部门培训体系、部门风险规避、部门问题解决、部门人员应知应会的专业术语和法律法规等内容。
  《人力资源部》适合企业经营管理者、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使用,也适合咨询人员、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阅读和使用。

《行政部》

  《行政部》从行政部组织结构设计出发,将行政部各项管理工作进行细化、模板化、样例化展示,真正为行政部工作人员提供“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的参照模板。
  全书共分为9章,分别对行政部的组织结构、目标分解、岗位职责、主要业务、工作流程、绩效考核、问题解决、常用文书、常用表单、部门人员应知应会的法律法规等内容一一进行介绍,是行政部进行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手册。
  《行政部》不仅适合企业经营管理者、行政管理人员及其从业人员使用,也适合企业培训师、咨询师、高校师生阅读和使用。畅销书。

《采购部》

  《采购部》从一个企业的采购部组织结构设计出发,将采购部各项管理工作进行细化、模板化和样例化展示,真正为采购部工作人员提供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的参照模板。
  全书共分为10章,分别对采购部的组织结构、目标分解、岗位职责、主要业务、工作流程、绩效考核、薪酬体系、培训体系、风险规避、问题解决,以及部门人员应知应会的专业术语和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一一介绍,是采购部进行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手册。
  《采购部》不仅适合采购管理人员及其从业人员使用,也适合企业培训师、咨询师和高校师生阅读和参考书籍

《仓储部》

  《仓储部》从仓储部组织结构设计出发,将仓储部各项管理工作进行细化、模板化、样例化展示,真正为仓储部下作人员提供“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的参照模板。
  全书共分10章,分别对仓储部的组织结构、目标分解、岗位职责、主要业务、工作流程、绩效考核、薪酬体系、培训体系、风险规避、问题解决、部门人员应知应会的专业术语及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一一介绍,是仓储部进行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手册。
  《仓储部》详细介绍仓储部门9大业务(仓储规划、物资验收、物资入库、存储保管、物资盘点、库存控制、出库管理、装卸搬运、仓储安全管理)的精细化管理问题。
  《仓储部》不仅适合企业经营管理者、仓储管理人员及其从业人员使用,也适合企业培训师、咨询师、高校师生阅读和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审计/统计、财务/会计以及经济学类图书
下一篇:投资理财股票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