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投资理财股票类图书

投资理财股票类图书

《短线炒股100招》

  《短线炒股100招》根据笔者多年的实战操作经验,以各种技术分析理论作为依托,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短线操作的运用技巧及操作体系。全图书共分10章,包括如何根据基础理论知识寻找短线买点、正确认识并建立短线操作系统和短线逃顶三大部分。
  寻找短线买点部分包括:技术指标买点、均线买点、k线组合买点、量能形态买点、黄金分割率买点和形态买点等内容。正确认识并建立短线操作系统部分包括:短线操作的概念、短线操作理念和心态、短线操作的市场环境和短线操作的基本步骤等内容。短线逃顶部分包括:k线顶、轨道线顶、均线顶和短线共振卖点等内容。
  本书适合作为短线交易者的实战教材,对于提高交易者的短线实战水平具有很大帮助,对于实现短线获利具有实际的指导作用。

《散户兵法:用K线赢利》

  《散户兵法:用k线赢利》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k线图的基础知识和组合应用法则等实战应用。《散户兵法:用k线赢利》共分为8章,内容涵盖了k线的定义及其实质、k线的重要组成之十字星的判研、实战k线买点、k线的理论性卖点组合、通过k线与主力对话、主力建仓及突破形态、利用k线语言搜寻黑马、实战经典案例综合解析。《散户兵法:用k线赢利》最大的特色在于每一章每一节的案例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力求让读者通过案例来对照理解,尽可能举一反三地对待日后碰到的各种问题,并能在实战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技巧。
  《散户兵法:用k线赢利》适用于初入股市的投资者,以及对股市有一定的认识,但不知如何利用k线来对走势做出预判的投资者书籍

《新股民炒股必备的10大兵器》

  《新股民炒股必备的10大兵器》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股票技术分析常用的10种指标,通过对这些技术指标的原理和典型应用进行说明,力求使读者快速掌握常见的技术指标,能够在股票投资中熟练地运用指标或指标组合进行有效的技术分析,并准确判断买入或卖出时机,从而理性操作、赢得收益、规避风险。
  全书共分为10章,每章介绍一种技术指标,包括k线图、均线、成交量、psy指标、macd指标、kdj指标、obv指标、rsi指标、boll指标和dmi指标。每章内容又分为三部分:某项技术指标的原理和意义,该指标买入信号及实战案例,该指标卖出信号及实战案例。读者既可以按照《新股民炒股必备的10大兵器》编写顺序阅读,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或经验进行选择性阅读。
  《新股民炒股必备的10大兵器》突出了实践性、应用性,对于技术指标的原理介绍尽量简洁明了,采用较多的篇幅介绍各种买入、卖出的技术指标信号,以及相关实际案例,希望读者阅读后可以举一反三、灵活应用。书中每一个案例都经过精心选择,主板、中小板以及创业板个股均有涉及,取其最近1~3年内的典型走势,使读者尽可能准确地把握当前中国股市的特征。畅销书。
  《新股民炒股必备的10大兵器》语言生动、深入浅出,既适合刚进入股市的投资者阅读,也适合对股票技术分析有一定了解的资深股民,同时对于股票分析师、研究员、交易员等也有一定的启发意义;总之,希望快速掌握股票技术分析工具的中国股市投资者,都可以从《新股民炒股必备的10大兵器》中有所收获。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新股民炒股必备的10大兵器》主要介绍技术指标原理及其应用,并非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领导学以及供应链管理类图书
下一篇:供应链管理、人在职场以及科谱读物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