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企业管理以及女性励志类图书

企业管理以及女性励志类图书

《改变地产策划人命运的23堂课:从策划师到策划总监的蜕变》

  这是一本浅显易懂的,注重地产策划知识传授的生动读本。本图书《改变地产策划人命运的23堂课:从策划师到策划总监的蜕变》通过对上千个地产项目的研究,精心筛选出近百个案例,结合时事,精心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是地产从业人员以及对地产营销感兴趣人士的必备读本。
  《改变地产策划人命运的23堂课:从策划师到策划总监的蜕变》涵盖了作者操作的大量案例,以生动的笔法,抽丝剥茧,还原了地产策划的内在本质和规律。同时,对国内一些名家名盘的运作手法,给予解密,给人以深刻启迪和强烈的感染力。
  这是一本强调案例说话的教材,是作者十余年实战经验的倾囊相授。同时,《改变地产策划人命运的23堂课:从策划师到策划总监的蜕变》资料详实,文笔凝练,完全可以把它当成一本地产类的营销笔记来阅读。

《决策》

  《决策(穿越时空,用精准的决策方法解决企业未来的问题)》书籍以作者与一位中国民企老板的情景式对话,将自己独创的决策理论与中国企业的现实困境、真实案例有机结合在一起,将中国企业家在决策过程中的深刻痛点、矛盾难点和致命盲点——剖析,借此引发对于中国企业家决策成败的思考与启示,从现象到本质,揭示适用于中国企业家决策的道术之路。

《高跟鞋王国的管理智慧》

  《高跟鞋王国的管理智慧》并不单是在单纯地教导女高管如何展示自己的领导才能;如何让下属对你忠心不二;如何训练团队的狼性;如何应对办公室的火药味等等。而是实实在在地在跟读者分享一些为人处世的态度和方法,将其汇集成一句话便是:任何一流的女主管都不是单纯地充当管理者的角色,她们是下属心中的领袖人物,她们从来都不是用关系、用手腕、用恐吓和威胁驱使下属,而是用举一反三的创新力鼓舞他人、塑造自己。畅销书。
  全文采用开篇引导,案例讲述和观点、方法总结的三段式做文章,简单的叙事结构正适合整日在办公室中忙碌的女高管们在闲暇之余迅速阅读和理解,节省了思考和大量的阅读时间,使读者们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享受无限的管理智慧和乐趣。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管理学以及社会科学总论类图书
下一篇:【最新管理书籍】《智慧的转型》、《门朝哪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