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以及微观经济学类图书

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以及微观经济学类图书

《人力资源管理

  在知识经济时代,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是经济发展的决定因素。《人力资源管理》从战略的高度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原理、流程和方法,主要包括工作分析、人力资源规划、招聘选拔及录用、员工培训、绩效考评、薪酬管理、员丁激励、劳动关系管理以及国际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等内容。每一章的开始有学习目标,使读者明确每章的学习重点和难点;章后有本章小结、复习思考题以及案例分析,使读者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实际工作有感性、客观的认识和了解,边学边练,以提高读者的学习兴趣和对实际工作的操作能力。
  全书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力求在体系结构上:体现新颖性、系统性,在内容上体现可读性和实用性,注重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和实务相结合,既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培训教材

《用友ERP供应链管理系统实验教程(U8.52版)》

  《用友erp供应链管理系统实验教程(u8.52版)》以突出实战为主导思想,以一个企业单位的经济业务为原型,以2007年新会计准则为基础,重点介绍了信息环境下各项业务的处理流程。本实验教程为读者贴身定做了十几个实验并提供了实验准备账套和结果账套,每个实验既环环相扣,又可独立运作,适应了不同层次教学的需要。
  本实验教程共分6章。第1章介绍了用友erp-u8.52管理软件的使用基础、系统管理和基础设置,第2章至第6章分别介绍了erp供应链管理系统中最重要和最基础的采购设置、销售管理、库存管理、存货核算和期末处理等几个子系统的基本功能,并以实验的方式介绍了以上模块的使用方法。
  本实验教程是用友erp认证系列实验用书,也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会计及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的教学实验用书。

《微观经济学》

  《微观经济学》根据高职高专人才的培养目标和“应用为本、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贯彻“精、新、实”的编写原则,以“必需、够用”为度,精选必需的内容,其余内容引导学生根据兴趣和需要有目的、有针对性地自学。本书的编写突出了以下主要特点:首次增加引入案例,更易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步配套出版训练手册(习题册),学用结合有效提升学习效果;采用结构式描述,易读、易懂、易学、易记。
  《微观经济学》可以作为高职高专经济管理类各专业的微观经济教材,也可以作为非经管类专业学生及经济学爱好者学习微观经济学的入门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以及国际贸易学类图书
下一篇:企业管理以及财政/金融经济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