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品牌、企业管理及社会科学类图书

品牌、企业管理及社会科学类图书

《经典品牌标语(Logo)与品牌文化》

  品牌标语是以浓缩、精简、易于记忆和传播的词语来表达企业品牌文化的一种重要方式。好的品牌标语不仅可以很好地传达品牌文化的精髓,同时也是企业和行业特色的生动体现。
  《经典品牌标语(logo)与品牌文化》在归纳整理企业品牌标语的作用、特点和分类之后,介绍了全球多个行业几十家企业的经典品牌标语的历史和文化背景,其中不仅有大家熟悉的知名大企业,也有正在成长中的中型企业,更有并不知名的小企业,旨在通过透视企业品牌标语里蕴藏的品牌文化,为读者提供一个体会和学习当今世界优秀企业品牌文化的渠道书籍。

《漫话管理

  《漫话管理》基于作者的《管理哲学研究》来叙述管理的内容。通过对人类诞生以来的五个社会阶段的历史演变过程,资源、架构、信息、文化、人五个元素,以及七个案例的具体剖析,来辨析管理的理念、价值观、目的及管理规律和原则,通过品位管理一篇进一步阐释管理哲学的内容。畅销书。

《数字中国发展报告2011——回顾与展望:从“数字中国”迈向“智慧中国”》

  《数字中国发展报告2011——回顾与展望:从“数字中国”迈向“智慧中国”》集中了数字中国有关各领域的一线专家学者,通过第一手资料,全面、系统地阐述近年来数字中国的发展现状、所取得的成果和发展趋势,提出数字中国发展理念,即“立体感知、智能计算、协同服务、绿色体验”,并从不同领域分别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并向智能化过度的进程。全书包括4个部分和1个附录,4个部分分别是进展篇、研究篇、案例篇、展望篇。进展篇阐述了数字中国的发展历程、取得的丰硕成果、延伸的各个角落、成为中国信息化的重要推动力量、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科学技术发展、并逐渐走向“智慧中国”;研究篇具体阐述了数字中国发展的16字理念,即“立体感知、智能计算、协同服务、绿色体验”;案例篇从智慧行业、智慧省区、智慧城市三个维度提出数字中国向智慧中国迈进过程中的各种各样的案例;展望篇描绘了未来智慧中国的远景。
  本图书适合于与中国信息化有关的政府决策者、科研人员和企业管理者,以及相关专业的高校师生等人群阅读。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领导力管理学及人际沟通类图书
下一篇:股票/基金/债券及财政/金融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