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领导力管理学及人际沟通类图书

领导力管理学及人际沟通类图书

《卓有成效的情景领导:如何在实际工作中体现领导力》

  《卓有成效的情景领导:如何在实际工作中体现领导力》书籍分为三部分:静心做事、让理性回归、实现团队目标,一步一步向读者展示了如何成为卓有成效的领导者,而且最后还配有调查问卷和测试,便于读者应用书中介绍的内容。作者基于多年的咨询、管理经验,阐释了如何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摒弃空谈、拒绝借口,努力实现既定的目标。卓越的领导者应该懂得因时而变,将工作中毫无存在必要的空谈和焦躁荡涤干净,停止吞噬时间和精力的内耗。
  《卓有成效的情景领导:如何在实际工作中体现领导力》本图书适用于管理者,领导力培训

《网络营销理论与实践(第4版)》

  《网络营销理论与实践(第4版)》前三版以其定位的准确性获得好评,被多所院校采用。作者在此次更新时,补充了大量教学案例,充实了大量实践项目,增补和完善了大量网络营销新理论与新技术,力求能够反映最新的网络营销理论与实践成果。在阐述基本概念、基本问题、基本方法的基础上,注重内容实用、适用、够用,结合高职高专教学需要,每章都设计本章要点、案例分析、技能训练、知识拓展等内容,图、表有机结合。《网络营销理论与实践(第4版)》还提供可免费下载的方便教学资料包。畅销书。
  《网络营销理论与实践(第4版)》适用于高职高专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师生、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

《会说话好办事——必学的沟通技巧》

  “三寸之舌,强于百万雄兵;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拥有好口才,办事就会顺利很多。杰出的说话能力并不是天生的,而是可以通过后天培养训练的。本书分为九章,每章节以一个历史故事引出主题,并从多角度、多方位对故事进行结论分析,最后点出说话技巧;并且对常见的社交场合或职场同事相处应对进行了介绍指导。看故事,轻松学说话。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项目管理资产评估商品学及会计学类图书
下一篇:品牌、企业管理及社会科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