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365天超级管理手册类图书

【新书】365天超级管理手册类图书

《采购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

  《采购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通过全方位细化采购部各岗位的工作事项,从采购经理的视角,详细介绍了采购管理中应掌握的各项技能,内容涉及采购计划管理、供应商管理、采购谈判管理、采购合同管理、采购订单管理、采购价格控制、采购成本管理、采购品质控制、采购方式选择、采购人员管理等多个方面,可以有效地帮助采购部经理提高管理效率和工作业绩,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采购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适合企业采购部经理、一线采购人员、企业培训师、咨询师使用,同时也适合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参考图书

《行政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

 《行政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详细介绍了行政经理的岗位职责、需要掌握的各项管理技能和实际操作技能。全书将行政经理需要掌握的各项技能分解到365天,形成365个知识点,行政经理可以每天学习一个知识点,然后在日常行政工作中加以应用。
  《行政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适合企业行政经理、基层行政人员以及相关培训机构阅读使用书籍。

《品质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

  《品质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通过全方位细化品质部各岗位工作事项,从品质经理的视角,详细介绍了品质管理工作中应掌握的各项技能,内容涉及品质管理规划、来料品质管理、制程品质控制、成品品质管理、工序品质管理、品质成本管理等多个方面,可以有效地帮助品质经理提高管理效率和工作业绩,增强团队的凝聚力。畅销书。
  《品质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适合品质部经理、品质控制工作人员、企业培训师、咨询师阅读参考。

《生产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

  《生产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通过全方位细化生产部各岗位的工作事项,从生产经理的视角,详细介绍了生产管理工作中应掌握的各项技能,内容涉及生产计划制订、生产现场管理、生产效率提升、生产设备管理、生产物料管理、生产质量控制等多个方面,可以有效地帮助生产经理提高管理效率和工作业绩,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生产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适用生产部经理、生产控制工作人员、企业培训师、咨询师阅读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物流管理/税收学及市场营销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财务/预算/税务及个人管理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