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网络营销/物流管理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新书】网络营销/物流管理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针对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发展日新月异的形势,基于web 2.0背景,力求充分体现前沿性、规范性与先进性;突破国内外原有的网络营销教材的逻辑体系与知识内容,创新性地构建网络营销基础和战略、网络消费者理论、网络营销组合、社会化媒体营销与网络营销技术和工具五大模块。全书共5篇18章。其内容基本覆盖了网络营销理论知识与实践前沿的要点与工具,能够充分满足网络营销课程的教学与应用要求。
  《网络营销》立足前沿、结构新颖、体系规范、侧重应用,既可作为一本面向大学生编写的电子商务专业基础教程,也适合于有志于从事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的创业者进行通用性学习。

《现代物流管理

  《现代物流管理》顺应时代的潮流,对现代物流管理体系进行了重新梳理和归纳,力求反映现代物流管理学新的研究成果和发展方向。通过典型案例来展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并注重对物流的体系设计、过程控制和绩效评价等的系统介绍。通过该教材的编写,期望能够使读者系统了解和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的核心思想、内容和方法,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现代物流管理》适用于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专业的本科教学、mba教学以及企业培训书籍。

《现代企业管理(第2版)》

  《现代企业管理(第2版)》按照“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要求,采用“基于工作过程导向—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设计方法,以工作过程为导向,以项目和工作任务为载体,进行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设计。本书将企业管理主要内容分成若干个具体的技能和任务,组成完整的企业管理体系,既贯彻先进的高职理念,又注重教材的理论性和完整性,以使学生具备一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较好地满足了高职教材一直提倡但又难以实现的“理论必需、够用”的要求。本书按照企业管理的工作过程及任务分为成立新公司、经营预测与决策、制定企业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组织新产品开发、生产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质量管理和财务管理十个学习情境。畅销书。
  《现代企业管理(第2版)》可用作高职高专院校经济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工科类专业和企业在职人员的培训教材图书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经济法律/通论货币银行学及国际金融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企业管理及管理科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