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心理学读物教育/公共管理类图书

心理学读物教育/公共管理类图书

《幸福的能力》

  《幸福的能力》内容简介:幸福在哪里,人人都在向外寻找着幸福,却不知幸福力的源头就在自己的心中。当我们具备乐观、坚定、慈善和幸运的软实力,懂得如何调适内心世界,幸福感就会如泉水般涌来,就能体验到长久的快乐和持续的幸福。
  幸福靠自己。拥有幸福的能力,会让你走进明媚阳光,远离萧瑟寒秋,助你解开郁闷迷茫的症结,踏上人生舞动的鼓点;你会成为自己心灵健康的指导师,并和本书的作者一样将幸福“传染”给更多的人。畅销书。

《金作文训练教程(高中版)》

  《金作文训练教程(高中版)》专门针对广大高中生高考作文的难题,突出高中作文以“应对考试、拿取高分”的主旨,以语文知识为基础,从训练思维着手加以突破。《金作文训练教程》的训练有6个步骤,即“找作文点”、“定作文点”、“找小作文点”、“定小作文点”、“提炼并确定立意”以及“形成文章并修改”。
  《金作文训练教程(高中版)》作者郑北京老师多年来一直坚持在教学第一线,至今亲授的学生逾数万人次。每年都有郑老师的学生因为作文高分被清华、北大、人大等著名学府录取。
  《金作文训练教程(高中版)》本图书因为传授的是实用方法而非枯燥知识,所以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读者均可从中受益。

《信息发布与危机公关》

  《信息发布与危机公关》从媒体与危机公关角度,阐述在新媒体语境下,突发事件的信息发布、媒介事件的危机管理、媒体沟通及公共形象的构建。围绕如何应对国内外媒体、实施舆论引导进行了创新研究。结合作者多年的新闻模拟教学及国内外案例分析,探讨了新闻发言策略及答记者问技巧……本书实用性与学理性兼顾,适合政府、企业新闻发言人、公关、文秘以及文体界等与媒体打交道的群体使用;可作为相关专业的教科书及参考书籍。

《新媒体垄断》

  作为21世纪具有重要影响的媒体书,自从1983年出版第一个版本后,《新媒体垄断》历经六个版本的更新提炼。作者分析了五个巨型媒体集团——时代华纳、迪斯尼、新闻集团、贝塔斯曼和维亚康姆公司(原CBS),试图揭示媒体通过快速聚集,从而制造政治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真相。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物流学及审计学类图书
下一篇:组织行为学/供应链管理类管理学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