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组织行为学/供应链管理类管理学图书

组织行为学/供应链管理类管理学图书

《组织行为学(第3版)》

  管理学领域的权威学者劳里·马林斯所著的《管理和组织行为学》在全球销量超过50万册,本书是其精要版。作为组织行为管理方面的入门教材,本 书从个体、群体和组织的层面把组织行为的研究与对管理的研究紧密联系在一起,在详尽阐述组织行为学重要理论的同时给出了这些理论应用于实际的真实案例,从而让读者能够深入了解这门有趣的学科。
  《组织行为学(第3版)》不仅可供商务与管理及其他相关专业课程的学生作为教材使用,而且适合从事管理工作的人士阅读图书

《订货专家——从入门到精通的买手订货技巧》

  当前,国内鞋服行业从粗放管理向精耕细作转型,科学订货、降低库存是每个鞋服公司发展的必然趋势。订好货、定准货则仓库变金库;反之,失败的货品管理会让钱变成货。因此,科学订货、管货是当今鞋服经销售盈利的核心竞争力。
  《订货专家——从入门到精通的买手订货技巧》是专门针对鞋服经销商开发的专业货品管理书籍,从科学订货的观念、订货前准备、订货总量计算、订货任务分解、订货流程及管理、订货后期的立体管理6个方面展开阐述,实战、实用、系统,能够科学地引导鞋服行业的货品管理,提高企业绩效。畅销书。

《实用商流与物流经济地理(第2版)》

  中国融人世界经济一体化已成为必然趋势,《实用商流与物流经济地理(第2版)》介绍了当代中国和世界重要资源物品的商流与物流知识及其应用,常见主要商品的生产布局(产地)、商品贸易流动方式和方向(商流)、原材料和产品物资流动方式和环节(物流)的知识和技能。全书共分十四章,内容包括生产力布局的基本条件和商流物流布局的基本原则,中国商流与物流的变化和发展,中国农林牧水产品的商流与物流地理,中国轻纺工业的商流与物流地理,中国重化工业的商流与物流地理,中国商流与物流交通运输地理,中国旅游和商流与物流地理,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商流与物流地理,世界农业生产分布和商流与物流地理,世界商流与物流运输地理,中国一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商流与物流地理,东亚、南亚、西亚的商流与物流地理,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的商流与物流地理,欧洲和非洲的商流与物流地理。
  《实用商流与物流经济地理(第2版)》可供物流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连锁经营专业、采购与供应链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国际商务专业、国际贸易专业、商务管理专业等在校大学生以及商业贸易或物流经营及物流管理从业人员学习中国和世界的商流、物流知识与技能,也可作为其他专业人员学习商流、物流知识与技能的参考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心理学读物教育/公共管理类图书
下一篇:市场营销学投资学及经济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