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管理会计/组织行为学及工程管理等书籍

管理会计/组织行为学及工程管理等书籍

管理会计》

  《管理会计》阐述了本量利分析的相关概念,重点阐述了如何确定盈亏平衡点、有关因数变动对临界点和目标利润的影响,以及本量利分析在经营决策中的应用等问题。书中介绍了变动成本法的基本原理及与完全成本计算法的区别,同时还阐述了变动成本法与完全成本法的互补和统一的成本计算体系问题。此外,阐述了作业成本计算法的原理及如何设计一套合理的作业成本计算系统,并介绍了如何利用作业成本信息帮助企业管理人员做出正确决策。

《市场调查与预测》

  《市场调查与预测》以现代教学理念为指导,全面反映高职高专课程和教学内容的改革方向,在总结以往教材经验的基础上,力求在市场调查与预测学习体系上有所创新。本书共10部分,具体包括:走进市场调查与预测、调查问卷的设计、文案调查、网上调查、实地调查、抽样设计、调查数据处理和分析、定性预测、定量预测、市场调查报告的撰写内容。
  本教材力求体例新颖,通俗易懂,做到理论与知识适用,专业技能实用,并针对高职高专的特点安排了大量的同步案例、同步资料、知识链接和实践训练题等环节,强化对学生的素质、知识、操作技能的训练,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和拓展学生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畅销书。
  《市场调查与预测》可作为高职高专经济管理类、财经类及相关专业的教材,还可作为企事业单位人员自学和培训的参考用书。

《组织行为学》

  《组织行为学》开篇主要介绍了组织行为学的含义、研究对象、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等内容。接下来按照组织行为学的学科体系进行了个体的、群体的、组织的心理和行为规律的阐述,在个体的心理和行为规律部分主要阐述了个体认知、个性方面对个体行为和心理的影响以及这些原理在管理中的应用。在群体的心理和行为规律部分阐述了群体的基本概念和原理及与群体有关的人际关系、冲突、沟通、团队建设、领导等内容书籍。

《现代工程项目管理(第2版)》

  《现代工程项目管理(第2版)》本图书从工程项目全局出发,针对工程项目特点和国内外工程项目管理现状及发展趋势,就工程项目管理的科学原理与科学方法、利害相关方与人员、管理的时间范围、管理要素和管理过程等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具有较强的理论性、科学性、系统性、针对性和适用性。本次再版,在第1版的基础上根据工程项目管理的最新发展对本书的结构进行了适当调整,对内容进行了更新和补充,使逻辑更清晰,内容更新颖,更符合读者所需。

《证券投资分析》

  《证券投资分析》以先进的“行为导向”教学理念,尽量融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主要内容,在介绍证券投资分析程序与方法、证券投资基本面分析和技术分析方法、基础证券价值分析、衍生金融工具价值分析、证券投资组合分析等证券投资分析报告撰写所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着重加强学生独立进行证券投资分析并撰写简单的分析报告的实际能力培养,使学生了解实际证券投资分析的具体工作内容,最后给出一个较为完整的“证券投资分析综合案例”,作为学生实训的范例。

分享到:
上一篇:家教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下一篇:企业会计准则及人力资源类经管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