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管职场管理类图书

经管职场管理类图书

《领导力开发的50种活动(第2分册)》

  领导力开发活动应该是持续的、即时更新的,因此在第1分册的基础上,《领导力开发的50种活动(第2分册)》围绕领导力的核心主题进行扩展,介绍了另外50种领导力开发活动,这些活动分类为4个主题:打好基础并激励下属、做真实的自己、树立榜样、呈现最好的自己,介绍每个活动时都包括了目的、课堂人数、估计时间、培训方法、材料、设备与用品、教室布置、说明、培训师笔记。活动中使用各种道具、类比、比喻等方法,生动活泼、参与性强,能够让学员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深刻掌握各项领导力技能。

《胡萝卜原则:比薪酬更有效的激励方法(双色)》

  《胡萝卜原则:比薪酬更有效的激励方法(双色)》基于高斯蒂克和埃尔顿对20万名管理者和员工近10年的调查,结果发现,对员工而言,有效的激励方式不是金钱,而是赞赏和认可,即书中提到的“胡萝卜”。高效的管理者在实践中广泛应用胡萝卜原则,借此提高企业生产率、员工敬业度和员工保留率。本书及从领导力四要素出发,阐述了最优秀的管理者如何实现非凡效果,伟大组织如何创造出世界一流的业绩,如何运用胡萝卜进行管理

《升职加薪这样做——给职场奋斗者的升迁指导书》

  职场犹如冲天云梯,为了升职加薪,人们恨不得使出浑身解数,有野心的人都想往上爬,但能平步青云的人却屈指可数。做得好被人说成太疯狂,谦卑点被人说成拍马屁,沉默点怕被老板看成呆木头,积极点又怕被领导当成隐患pass掉。于是乎,有人仰天长啸:“升职难,难于上青天!”虽说升职加薪诚可追,但要知升职秘诀价更高,知道这些懂的人都不说的升职方法,升职加薪?小case!
  《升职加薪这样做——给职场奋斗者的升迁指导书》本图书结合生动案例,绝妙精语,向有野心的人透露升职加薪的终极秘诀,让你一书在手,升职无忧。

《从商业名片到商业关系——创建商业社交网络的66个技巧(第2版)》

  社交技能对现代商务人士的职业成功至关重要。《从商业名片到商业关系——创建商业社交网络的66个技巧(第2版)》作者在其个人职业发展过程中,从对社交充满恐惧,到创建高效的商业社交网络并收获事业的成功,她积累了丰富的社交经验。本书介绍了实用的社交技巧、方法、知识、礼仪和禁忌,详细阐述社交过程,帮助读者站在策略的角度,明确自己的方向,从而决定该做什么,以及怎么做,把简单的交换名片变成有价值的互惠互利的商业关系。书中涉及社交中各方面的细节,是各行各业的职业人士提高社交技能的必备读物。畅销书。

分享到:
上一篇:渠道终端及营销类图书
下一篇:研发管理创新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