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济概论类图书

经济概论类图书

《休闲学概论》

  《休闲学概论》作为一门新兴的高等职业教育课程,休闲学概论应在培养学生休闲理论素养的基础上,让学生掌握休闲业的系统知识,丰富学生的职业技能,增加学生的就业渠道。从目前出版的休闲学概论教材来看,其普遍侧重休闲理论的阐述,忽略或轻视休闲实践的讲解,这对于一门实践与理论同样重要的课程来说是不合适的。

《金融学概论》

  金融学,顾名思义,就是研究资金融通的科学。资金融通涉及货币市场与资本市场的运营、资本资产的供给与定价。利率与汇率是研究金融学的两个最基本的变量。货币供给与货币需求是影响这两个变量的重要因素。央行的货币政策则影响货币供给与需求。
  《金融学概论》作为高等院校的专业课教材图书,简要介绍了阐述了货币、货币制度、信用、利息和利率、金融市场、中央银行、金融创新等内容。

《外国经济史》

 《外国经济史》多叙述客观经济史实,少作主观评价和议论,结构简洁,线索明晰。
  《外国经济史》内容涉及欧洲、亚洲、美洲、非洲、大洋洲各主要国家,避免将外国经济史写成欧美几个主要国家的资本主义发展史。
  各国经济史的上限尽量追溯到古代中世纪,下限延展至20世纪末,以展示较完整和简明的经济发展过程。

《流通概论(第三版)》

  《流通概论(第三版)》主要从宏观视角来研究流通问题,因此,《流通概论(第三版)》所涉及的命题与理论也更多地具有“流通经济理论”或“流通经济学”的学科属性。

经济法概论(第五版)》

  《经济法概论(第五版)》书籍充分考虑到高职高专课程设置特点,考虑到职业资格证书考试需要,仍然坚持大经济法的概念,保持编入实体法29个、程序法2个,以利于教师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教学内容。新版教材每章增加导入案例,每部法律增加课堂讨论案例,以便于学生自学,同时根据最新法律规定对原教材内容进行了更新。

分享到:
上一篇:会计图书
下一篇:国际贸易学/市场营销学及商务礼仪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