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会计图书

会计图书

《会计电算化实务(供应链篇)》

  会计电算化课程包括财务链和供应链两部分,是财经类专业的核心课程。供应链课程既可作为财会类专业财务链课程的必要延伸,也可作为工商管理、信息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独立学习的内容。
  《会计电算化实务(供应链篇)》以用友erp—u8.72版管理软件为平台,贯彻最新高职教改思路,工学结合,任务驱动,深入浅出地介绍供应链各子系统应用原理及操作流程,并配套充实的项目和综合实训资料供上机练习,能够有效满足不同层次的教学需要。

管理会计(第二版)》

  《管理会计(第二版)》基于多年管理会计的教学、研究和实践经验书籍,以及与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等职业团体的合作,刘俊勇等撰写了本教材。《管理会计(第二版)》第一版得到了相关院校和读者反馈的宝贵意见,他们参考这些意见进行了修改,并删除了传统成本核算方法关于分批法和分步法的内容。
  《管理会计(第二版)》可以作为高等院校会计学专业、经济管理类专业开设管理会计学相关课程的教材,也可供财务会计人员和经济管理人员自学管理会计时使用。

《财务会计(第二版)》

  《财务会计(第二版)》在第一版的基础上主要作了如下的修订:更新教材内容,关注近年来会计实务的新变化;对案例等时效性强的内容作了更新,与社会经济更加贴近;对各章的习题与知识运用加以完善或补充,以利于学生理解会计在实践中的应用;对于教材的扩展知识,提供知识链接,供学有余力的同学学习和研讨。畅销书。

《收银实务》

  《收银实务》主要由八个项目组成,全面地介绍了收银员应具备的各项技能,既适用于各中等职业院校财经类专业的实训教学,也适用于考取收银员职业资格证书的培训。教材中穿插了较多图片及表格,便于教师的教学及学生的直观了解。为了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每个项目后都编写了大量的练习及综合实训,图书充分体现了中等职业学校财经类专业实训课程的特点。

《成本会计》

  《成本会计》听取并采纳了有关学校和老师对该课程的教学意见和建议,考虑到中职学生目前在校学习时间和就业需要等实际情况,对原有的教学内容作了适应删减。

《金融企业会计》

  《金融企业会计》遵照循序渐进原则讲述金融企业会计工作的各项内容以及核算、监督、检查、分析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努力做到概念清晰、层次分明、逻辑清晰,使之有利于读者和教学单位了解金融企业会计的基本核算方法和各项业务处理方法,帮助学生顺利学习后续专业课程,提高自学与更新专业知识的能力。为了方便广大读者和教学单位对金融企业会计业务的学习和理解,《金融企业会计》分别针对银行、证券、保险、信托、租赁、期货等金融行业的会计业务处理及金融系统内部的资金往来及核算等进行了较为系统和详实的讲解。《金融企业会计》特色在于结合实际,实用性较强。书中不仅详细地介绍了金融企业的相关规定和操作,还通过金融小常识、专题等特色内容扩充相关知识,章末所附的大量练习题不仅可作为自学材料和工作参考用书,更有利于高等学校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


分享到:
上一篇:财务专业图书籍习题实训
下一篇:经济概论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