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管类教材

经管类教材

一、《审计基础与实务(第二版)》
  《审计基础与实务(第二版)》分为三篇,详细介绍了审计基础理论、审计方法和审计实务技能。审计基础理论篇包括审汁准则、审计标准、审计目标与审计计划等内容;审计方法篇包括审计程序、审计抽样、审计证据与审计工作底稿、内部控制及其测试等内容;审计实务技能篇讲述了企业销售与收款、采购与付款、存货与仓储、筹资与投资等业务循环的审计。

二、《管理心理学(第二版)》
  《管理心理学(第二版)》分为四篇共12章,内容体系如下:第一篇绪论部分即管理心理学概述,介绍管理心理学的基本概念、学科体系、背景和历史演变。第二篇个体心理与行为部分(第2~5章),从个体研究的角度介绍管理心理学的基础理论。分别介绍:个体知觉与管理,个性差异与管理,态度、价值观与管理,激励理论及其应用。第三篇群体心理与行为部分(第6~8章),从群体行为的角度探讨心理学理论组织在管理中的应用。分别介绍:群体心理与团队管理,沟通的理论与应用,冲突与谈判。第四篇组织心理与行为部分(第9~12章),从组织结构、组织文化和员工心理健康管理的角度介绍心理学知识的运用。分别介绍:领导理论及其应用,组织理论及其应用,组织文化建设,员工压力与心理健康

三、《微积分(第五版)(各专业通用)》
  《微积分(第五版)(各专业通用)》共分五章,介绍了高职高专所需要的一元微积分,书首列有预备知识初等数学小结,书末附有二元微分学。本教材着重讲解微积分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及基本方法,培养学生的熟练运算能力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微积分(第五版)(各专业通用)》密切结合实际工作的需要,充分注意逻辑思维的规律,突出重点,说理透彻,循序渐进,通俗易通。在质量上坚持高标准,实现零差错。本教材第一版于1999年被评为教育部高职高专推荐教材,第三版于2006年被评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四、《国际贸易原理(第二版)》
  《国际贸易原理(第二版)》重点关注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的内容,章节设计内在逻辑以国际贸易为主线,使读者了解和掌握国际贸易产生与发展的历程、贸易模式和贸易利益分配规则等。第二版在上一版的基础上,根据国际贸易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对内容和数据进行了更新和补充。《国际贸易原理(第二版)》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追踪国际贸易研究前沿与动态发展。内容安排在考虑教材特殊要求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国际贸易研究的前沿和国际贸易的最新发展动态,把国际贸易理论与实践的最新发展纳入新编教材
   2.追求实用性、可操作性。书种专门开辟阅读专栏,对课程学习中涉及的一些现实热点问题进行解读,对知识和技能的运用提供引导和帮助。
   3.注重脚注的使用。除做一些必要的解释以帮助读者理解书中的概念和说法外,更多的脚注是提供文献索引,给读者提供线索,为他们进一步的学习和研究提供便利。
  《国际贸易原理(第二版)》为高等学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核心课程教材,适合于本科生和相关专业研究生课程学习使用,也可用于政府部门、企事业有关人员的培训。

分享到:
上一篇:工商管理/经济管理图书
下一篇:经济/投资/资源产业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