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硅谷相关书籍

硅谷相关书籍

经济管理类重点图书推荐 推荐指数★★★★★

《硅谷合伙人》


       新一代互联网公司在互联网泡沫破裂的废墟中诞生,并迅速成长为引领潮流的科技宠儿。这些公司的传奇之处不仅仅是它们拥有亿万财富,还在于它们背后那帮干劲十足的合伙人。以“PayPal黑帮”为代表的新一代互联网领袖就是这样一群人。当初PayPal的创业团队成员如今在硅谷都大有作为,足以呼风唤雨:陈士骏和查得·赫利一起创立了大名鼎鼎的Youtube;彼得·泰尔创办了投资公司,成为Facebook的早期投资人之一;雷德·霍夫曼创建了商务社交网站LinkedIn,现在也是硅谷最成功的天使投资人之一;麦克斯·勒夫钦也不甘落后,创办了社交游戏公司Slide,并将这家公司成功出售给了谷歌。除了“PayPal黑帮”,马克·扎克伯格和他的团队也在把Facebook带上了巅峰,引领着形形色色的社交网站大行其道。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领先对手,是他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就是这样一群特立独行、不循规蹈矩的非主流极客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互联网奇迹,演绎着硅谷创业家的传奇故事。就在你不曾留意的那一刻,世界早已经改变。  
      全球领先科技媒体公司TechCrunch资深撰稿人、PandoDaily创始人Sarah Lacy为您讲述“PayPal黑帮”及LinkedIn、Facebook、Twitter等新一代互联网公司的创业故事。本书详情点击此处 


《这里改变世界:硅谷成功创新之谜》


       这里改变世界。这里,有苹果、谷歌、雅虎、英特尔、甲骨文、思科、惠普、赛门铁克、YouTube、Adobe、 Facebook、Twitter
这里,走出了史蒂夫·乔布斯、比尔·盖茨、马克·扎克伯格、谢丽尔·桑德伯格、杨致远、拉里·埃里森、拉里·佩奇。
       这就是硅谷,地球上最具创新力的地方!  本书详情点击此处 


《硅谷最受欢迎的情商课》


   1、作者本身的神奇背景。从谷歌的资深工程师,变成谷歌的“开心一哥”、谷歌人力资源总管,其自身的经历就很有吸引力和说服力。
   2、强大的写作团队。《硅谷最受欢迎的情商课》为Google公司的一个员工培训项目,该项目设计团队成员包括丹尼尔·戈尔曼(《情商》作者)、乔恩·卡巴金(正念减压法创始人、《正念》作者)、禅师诺曼·费雪(每日禅基金会的心灵导师)、CEO、科学家等等。《情商》作者丹尼尔.丹尼尔.戈尔曼作序,《正念》作者乔.卡巴金撰写序言。
   3、书中的方法有科学根据,且即看即用。作者是工程师出身,从不接受任何没有科学基础的东西。并且,他对于如何将情商实践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如创造产品、管理团队、让领导给加薪等等)具有丰富经验。所以,该项目可以说是经过实践检验的,即看即用。
   4、语言通俗、幽默。作者的工科思维使他能够将冥想传统的语言,转化为实用主义者可理解的语言,非常通俗。 本书详情点击此处 


《心灵的潜能-硅谷亿万富翁成功密钥》


       人的每种意志和思想都根源于大脑。人们把自己的躯体在世间的经历,当做生命历程来写。                                                                                                           ——斯威登堡   

       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
                                                                                                                                                    ——马斯洛
本书详情点击此处


分享到:
上一篇:投资/理财/创业书籍
下一篇:股市/移动营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