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大数据营销/大国间的网络博弈

大数据营销/大国间的网络博弈

经济管理类重点图书推荐 推荐指数★★★★★


大数据营销:定位客户》



        全球数据分析顶尖高手奥美专家告诉你如何在商业中大数据。来自业内翘楚——奥美互动的董事总经理,在这本书中告诉你怎样利用数据辨认出利润最高的客户,并用最有效的方法接触这些客户,从而增加他们的购买力。 预计现有客户与潜在客户未来的价值。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一网打尽:贝佐斯与亚马逊时代》



     一本受到贝佐斯鼎力支持出版的图书
   继《史蒂夫·乔布斯传》后又一本重要商业书籍
   写作期间,采访现任和前任高管及员工就达300 多次,包括这些年来与贝佐斯的多次面谈
   它是亚马逊成长史的一个主要见证
   一部关于这家互联网公司的无限创新与令人瞠目的发展史
   一个最近距离讲述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的故事!
   1. 本书出版受到了贝佐斯的鼎力支持。
   2. 在这个造神的年代,关于贝佐斯和亚马逊这两个主题定会引起广泛读者的关注。是继《乔布斯传》之后有一本重要的商业书籍。
   3. 作者是在美国乃至全球接触贝佐斯和亚马逊高层最长最多最深的媒体人,贝佐斯的贴身观察者!在写作时,他采访了数百次贝佐斯、他的亲朋好友以及亚马逊的高管,以丰富的一手材料成就了这部著作。
   4. 从内容上说,这也堪称是一本全球迄今为止描述贝佐斯和亚马逊的真实、全面之作。它不单是亚马逊成长史的一个主要见证,一部关于这家互联网公司的无限创新与令人瞠目的发展史,也是一个最近距离讲述贝佐斯的故事,对贝佐斯卓越成就下的商业秘诀进行了充分的解析!书中内幕爆料比比皆是。
   4. 书中内容对于无论是想了解这家巨型卓越电商的企业史的读者,还是对于想深入了解贝佐斯的点点滴滴的读者来说,均非常有料,了解的同时且有借鉴之益。本书还附有一些图片,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贝佐斯和他的生活及亚马逊的内部。
   5. 前期宣传已经展开。由于亚马逊的天然优势,贝佐斯的书将会在亚马逊网站占据有利的宣传位置。其次,以亚马逊为榜样的电商企业也会推崇本书。再次,贝佐斯的新闻一直受人关注,比如收购《华盛顿邮报》的事件。 最后,作者是《彭博商业周刊》的资深作者,《彭博》以及关注《彭博》的媒体也会大力宣传本书。国内《商业周刊》、《快公司》已做封面大幅报道。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第五空间战略:大国间的网络博弈》



   《第五空间战略:大国间的网络博弈》从全球视野下的网络社会安全入手,俯视全球热点的棱镜门事件,解剖由美国发起的全球网络战争和网络军备大赛,曝光大国之间网络博弈的种种机密,为政府决策者、企业经营者、网络安全人员和网民,就政策走向、网络发展、个人网络安全等方面找到合理的应对之策。 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关键时刻战略:激活大数据营销


         1、能为企业的营销策略提供借鉴:用大数据为消费者画像,分割并把握消费者转化的三个“关键时刻”,实现精准营销
   2、新概念的提出:提出了“关键时刻”和“关键时刻地图”等营销新概念。这在国内属于创新。
   3、本书顺应并阐述了一种新式的营销趋势:借助大数据分析,描绘个体生活轨迹,确定针对个体的营销方式。
   4、众多的案例分析:本书提供的案例包括国际知名品牌(宝洁、沃尔沃、中国多个旅游城市、平安保险、哇哈哈等)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分享到:
上一篇:领导是怎样炼成的/统计学/广告/肢体语言
下一篇:销售/掘金/投资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