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金融及执行管理书籍

金融及执行管理书籍

股票大作手操盘术(珍藏版)》

  《股票大作手操盘术(珍藏版)》前半部分由传奇操盘手杰西·利弗莫尔亲笔所著,系统介绍了他自己从40多年的交易经验中总结出来的操盘法则。《股票大作手操盘术(珍藏版)》后半部分由理查德·斯密特完成,详细总结了他对于利弗莫尔市场交易法则的感悟和实战应用技巧,并汇集整理了他对于利弗莫尔家人的访谈和利弗莫尔散见于各种资料中的经典语录。
   《股票大作手操盘术(珍藏版)》适合所有对金融投资技术分析感兴趣的读者学习阅读,尤其适合利弗莫尔交易思想的追随者们珍藏。 

《供应链管理:理论、难点与案例》

  《供应链管理:理论、难点与案例》立足于实践,对供应链管理基本概念和理论、供应链管理发展的“四化”趋势、供应链管理对企业的战略价值及定位进行了具体阐述,详细介绍了供应链管理规划的流程、要点和执行策略,并重点针对当前业界普遍关注的13个热点和难点按问题剖析、解决思路和实施要点、案例分析的结构化方式进行阐述,易于理解和借鉴。
   《供应链管理:理论、难点与案例》是作者多年从事供应链管理实践和思考的成果,既可为各类企业实施供应链管理提供指引,也可作为系统学习供应链管理理论、研究供应链管理发展、开发供应链管理方案等方面的方法和工具的参考书。 

《执行力就这样训练——世界500强企业总裁和管理大师谈执行管理

  《执行力就这样训练——世界500强企业总裁和管理大师谈执行管理》汇集了多位世界500强企业总裁和管理大师关于如何提升执行力的经典语录并精选了若干生动、典型的案例,内容涉及目标管理、价值导向、事前统筹、行动方法、过程管控、激发热情、精细专注、检查确认、解决障碍、合理决断、坚持到底共11个方面。全书不仅列出了关于执行管理的精彩观点,还配有幽默风趣的漫画,以期为各类企业的管理者提供新的管理思路,帮助他们提升员工的执行力。
   《执行力就这样训练——世界500强企业总裁和管理大师谈执行管理》适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企业培训人员、咨询师参考和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财务会计管理书籍
下一篇:经管企业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