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沟通技巧及会计学习类书籍

沟通技巧及会计学习类书籍

《沟通技巧(第2版)》

  《沟通技巧(第2版)》系统地介绍了与沟通有关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以及沟通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应用,如书面沟通、会见沟通、演讲、上下级沟通、接近客户技巧、倾听等。本书案例丰富,内容翔实,突出系统性、实践性和实用性。
   《沟通技巧(第2版)》以项目形式编排每部分内容,每个项目按照学习目标、案例导入、活动、基本知识、项目小结、思考题、技能训练的顺序排列,使读者带着目标和任务去学习,通过技能训练进一步巩固实践操作技能,以帮助读者提高沟通能力。
   《沟通技巧(第2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可供高职高专院校的学生使用,也可作为企业各类管理人员培训和自学参考的读物。 

《会计学》

  《会计学》是根据2006年财政部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体系、2007年起陆续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1号》到《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5号》及有关财经法规的规定而编写的。本教材内容分为四部分,共11章。第一部分为会计基础理论和实务,包括第一章至第三章,主要介绍会计学的基础理论、方法和会计工作的程序;第二部分为会计要素,包括第四章至第八章,主要介绍企业发生的日常经济业务是如何引起会计要素发生变化的,这种变化如何用会计语言、方法进行反映,本部分揭示了会计信息的生成过程;第三部分为财务报告及分析,包括第九章,主要介绍会计报表的编制及分析方法,本部分揭示了会计信息的来源及有用性;第四部分为会计工作的组织,包括第十章、第十一章,主要介绍企事业单位、其他经济组织是如何开展会计工作的,如何利用现代先进技术为会计工作服务。
   《会计学》可作为本科、大专和高职院校经济类非会计专业学员的会计教材、在职会计人员的后续教育教材和企业培训教材。 

《真账实操学成本核算》

  《真账实操学成本核算》以虚拟企业大海公司的会计业务为背景,先简单叙述了成本核算的基本原理,然后按照企业会计成本核算的流程,详细介绍了账簿初始数据的记录、企业生产成本核算、完工产品成本核算以及如何编制成本报表。书中提供了大量实例、示例,手把手帮助读者理清成本核算问题,快速入职晋级。 

分享到:
上一篇:财务会计学习书籍
下一篇:统计学理论与应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