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转身投资人/IPO财务透视/这是一本能有效指导企业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建立强有力品牌的实践指南。《苹果的品牌设计之道》以苹果品牌的核心价值、品牌定位、品牌命名、品牌个性、品牌文化内涵、品牌建设和品牌推

转身投资人/IPO财务透视/这是一本能有效指导企业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建立强有力品牌的实践指南。《苹果的品牌设计之道》以苹果品牌的核心价值、品牌定位、品牌命名、品牌个性、品牌文化内涵、品牌建设和品牌推

经济管理重点图书推荐 推荐指数★★★★★

 

《转身投资人》

        这本书,是这样一位资深一线投资人,在历经数个创业团队孕育出生成长历练崩盘的全过程的悲与欢之后,激情分享的纯干货!
  这本书,是这样一位资深一线投资人,在积累了血淋淋的实战教训,激情洋溢的实战经验,以及丰硕的成果,回过头来看走过的路的悉心总结,并有与投资领域导师的对话,实用、易懂、字字珠玑!
  这本书,是这样一位资深一线投资人,超越投资理念和策略,没有公式和技术,落地亲民地呼唤出:别无选择,你一定要成为投资人,给方兴未艾、任重道远的中国投资界敲一重音,给每一个人都是一次深刻借鉴、自省、提升的心灵洗礼之旅。 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IPO财务透视:方法、重点和案例》

  《IPO财务透视:方法、重点和案例》作者在会计师事务所从事IPO审计和财务咨询工作逾12年,具有丰富的IPO经验。本书深入透视了建立IPO财务规则的四个维度:①选择适当的会计方法;②建立有效的内部控制;③把握财务审核的重点;④规避财务操纵的嫌疑。本书根据IPO公司的公开信息,结合IPO财务的方法和重点,对大量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为进一步理解IPO财务规则提供了非常生动的参考。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苹果的品牌设计之道》

        这是一本能有效指导企业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建立强有力品牌的实践指南。《苹果的品牌设计之道》以苹果品牌的核心价值、品牌定位、品牌命名、品牌个性、品牌文化内涵、品牌建设和品牌推广为主线,从品牌设计的专业角度,系统地讲解了苹果品牌建设的过程和方法,对广大企业具有非常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本书在讲述苹果品牌建设时,还表达了“触一点以动全局”的思想哲学,这是整本书的灵魂。
  《苹果的品牌设计之道》分为五部分。第一部分:苹果品牌核心的来源,从苹果现任ceo与乔布斯个性矛盾开始,引来乔布斯的品牌思想,再谈到乔布斯的品牌思想中的创新,由此展开苹果产品创新的分析,直到引出苹果产品品牌的核心来源是从产品创新精神中产生,重点在苹果操作系统界面。第二部分:苹果品牌核心价值,说明了乔布斯如何确定苹果品牌核心价值,如何确定苹果的品牌定位,以及乔布斯对于苹果品牌的重要性。第三部分:苹果品牌建设,基于企业所需要的品牌设计项目规划进行阐述,介绍了苹果品牌设计项目的优点,以及整个品牌体系建设需要注意的细节。第四部分:苹果品牌推广,当一个品牌建设完成之后,品牌推广同等重要,甚至更加重要,在这方面苹果仍然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同时产生了新媒体。第五部分:苹果品牌展望,这一部分是本书的结束语,说明品牌文化对品牌建设与企业经营的重要性,还说明现任苹果ceo对于苹果的重要性。

分享到:
上一篇:经济管理投资及应用类书籍
下一篇:人际沟通及经济学知识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