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人力资源管理/营销人员职业修养/公共关系类书籍

人力资源管理/营销人员职业修养/公共关系类书籍

《人力资源管理:赢得竞争优势(第7版)》

  《人力资源管理:赢得竞争优势(第7版)》是由国际知名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诺伊教授领衔编著的一本优秀教材,四位作者拥有多年的科研、教学和咨询经验,为本科生、mba和人力资源专业人员等各类人员讲授人力资源管理课程。这种以团队合作的形式编写教材的方式确保本书在深度和广度方面都有着其他同类教材无可比拟的优势。
   本书具有如下特色:
   .将人力资源管理视为企业经营成功的关键所在,强调了人力资源管理职能以及人力资源的管理如何能够帮助企业赢得竞争优势。
   .讨论了诸如电子化人力资源管理、人才管理、多元化以及员工敬业度等话题,这些问题对于企业经营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
   .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在本书一开始就被引入,并且贯穿始终。
   .提供了大量的例子来说明企业是如何运用新技术来改善其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的效率及有效性的。
   .提供了很多例子来描述企业是如何通过对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的评估来确定其价值的。
   本书不仅非常适合作为本科高年级学生、mba、mpa及其他专业硕士学员的教材,而且非常适合政府与公共组织.企事业单位的管理人员,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士学习使用。 

营销人员职业修养读本》

  《营销人员职业修养读本》以培养高职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从事营销行业一线岗位工作所需能力与素养为基础,按照营销专业学生所应具备的技能和素养体系,较为全面地介绍了营销人员职业道德素养、营销人员职业能力素养、营销人员礼仪素养、营销人员法律知识素养,对学生今后从事营销方面的工作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公共关系原理与实务(第三版)》

  《公共关系原理与实务(第三版)》吸纳了国外先进的公共关系研究成果与国内公共关系职场实践的运作经验。严谨、系统地阐述了公共关系学的理论知识与实务操作内容,并集中论述了公共关系的三要素——社会组织、传播、公众和公共关系的四步工作法——调查、策划、实施、评估,将经典案例、权威观点、系统理论、课堂实训等有机结合,达到了理论体系线条清晰、实务内容求实到位的编写目的。《公共关系原理与实务(第2版)》适合高职高专及热爱公共关系学的各类人士阅读学习。 

分享到:
上一篇:执行力/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类书籍
下一篇:金融/管理学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