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保险营销/企业绩效/48个组织转型模式书籍

保险营销/企业绩效/48个组织转型模式书籍

《保险营销理论与实务》

  《保险营销理论与实务》以国家保险行业职业标准为依据,以培养保险专业实用型高等人才为目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并以国内外大量保险营销成功人士鲜活的业绩、经验为案例,生动,风趣地诠释了现代保险营销领域中的一些新理念、新知识、新的营销方式和方法。
   《保险营销理论与实务》可作为保险、金融、市场营销本科专业,以及保险高职专业教学用书,亦可作为保险、市场营销行业从业人员学习参考用书。 

《IT控制能力与企业绩效关系的理论与实证研究》

  对于一些企业来说,信息技术不但未给企业创造持续竞争优势,反而随着it与业务的整合,给企业带来巨大风险,因此,平衡it风险与it价值的能力成为企业获得持续竞争优势的关键,也是当前信息管理领域关注的理论前沿课题。
   《it控制能力与企业绩效关系的理论与实证研究》的研究基于能力的视角建立了企业it控制能力与企业绩效的关系模型,通过实证研究验证了企业it控制能力以及盯控制能力与企业绩效的关系,揭示了it控制能力对企业绩效的作用机制,并在此过程中构建起it控制能力测度模型,可使企业对自身it控制能力进行正确评价,通过对指标的测量和分析,找出问题的根源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有效培育和提升自身的it控制能力,进而优化构成企业可持续战略竞争优势的“基因”。

《拥抱变革:从优秀走向卓越的48个组织转型模式》

  《拥抱变革:从优秀走向卓越的48个组织转型模式》从变革推动者的角度总结了48个变革模式,并将这些模式归入不同的变革阶段(了解、相信、决定、施行及确认),从而形成系统的变革参考方案。
   通过向组织引入新的想法,并推动改革和创新(如引入新的创新技术或推动组织流程的变革),实现“变,则通,变,无所畏!”
   在敏捷软件开发社区,本书自出版以来一直广受好评,更重要的是,在软件无处不在的现在,书中介绍的模式已经广泛适用于所有企业环境。
   《拥抱变革:从优秀走向卓越的48个组织转型模式》不只适合于企业变革引进,也适合用于个人素质提升,是一本帮助你增强影响力的智慧之书。 


分享到:
上一篇:职场励志及营销学书籍
下一篇: 企业会计/教师教学/著作权法研究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