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职场励志及营销学书籍

职场励志及营销学书籍

《入职准备攻略》

  《入职准备攻略》分为七个模块,分别为攻略一,认知现在、规划未来;攻略二,职场面试;攻略三,职场心理;攻略四,职场规则;攻略五,职业道德;攻略六,职场核心能力;攻略七,职场权益维护,本书选取实际中职学生在企业时期遇到及所需的各种情况进行分析和疏导。让学生既能很快的融入企业,又能够很好的保护自已。 

《寻找时间转折点》

  这是国内第一本毫无保留地、手把手教读者如何使用工具专门判断时间转折点的书,也是国内第一本详细介绍行星对投资行情影响的书。读了这《寻找时间转折点》,稍微有一定电脑操作基础的读者即能对照书上的方法去验证、去思考。江恩最大的贡献在于他打开了所有热爱学习、热爱探索的投资者的思维。全书的思想是开放性的,没有过多地探索真与假,而是将重点放在技术方法对投资行情的指导意义上面。书中介绍的方法大致可以分为几类:三点定转折、角度线定转折、行星周期定转折、江恩六边形、江恩九方图定转折。当然大多只研究时间的方法都存在一个弊端,那就是很难判断转折的规模。但即使这样,书中的方法对读者也是非常实用的。
   尽管本书的内容大部分用到了江恩理论,但并不需要读者学习过江恩理论,会使用电脑软件的读者都能掌握它的用法。全书图文并茂,就是想让更多的读者能够轻松试用、使用书中的方法。

《图解营销学》

  《图解营销学》是一本较为系统的讲解营销知识的工具书,它采用一小节一概念的表达方式,精简扼要地传授了营销必备知识,同时还提供了大量现实案例,调动读者的学习热情。本书最大的特色是,对每节内容都配以清晰明了图表框架,以使读者通过图解阅读而快速有效吸收营销学的专业知识。

《美元的逻辑:货币绑架与战争撕票的背后》 

  《美元的逻辑:货币绑架与战争撕票的背后》内容简介:美元的背后可以没有黄金的支持。美国的 “铸币税特权”使美国的经济策略相对其他国家来说总是最优的。美国经济即便已经到了寅吃卯粮的境地,还是能够屡屡成功“绑架”世界各国,并迫使各国为其外部负效应极大的经济发展模式“买单”。
   谁能瓦解美元霸权? 

分享到:
上一篇:会计/经济数学/公共关系学类书籍
下一篇:保险营销/企业绩效/48个组织转型模式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