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基础会计/薪酬管理/注册会计师开始辅导书籍

基础会计/薪酬管理/注册会计师开始辅导书籍

《基础会计》

  《基础会计》内容包括总论、会计要素与会计等式、账户和复式记账、会计凭证、主要经济业务的核算、会计账簿、财产清查、财务会计报告、会计核算程序和会计档案,共10个项目。
   《基础会计》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会计工作的基本原理、会计核算的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以实际应用为目的,理论联系实际;强调由技能渐进到理论,模拟训练与教师指导相结合,文字通俗易懂、由浅入深;注重培养学生的理解和实践能力,是会计专业采用项目化教学的一次创新。
   《基础会计》既可供中等职业学校会计专业学生使用,也可作为相关职业培训教材

《薪酬管理——理论、方法、工具、实务》

  《薪酬管理——理论、方法、工具、实务》围绕薪酬管理,以“理论+方法+工具+实务”的展现形式,构建了一套全新、实用、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薪酬管理——理论、方法、工具、实务》在系统阐述薪酬管理理论的基础上,提供了职位分析与职位评价、基本工资及其制度、奖金、福利、津贴与补贴、绩效薪酬、薪酬体系、不同岗位薪酬体系和宽带薪酬的设计,并且进行了对战略性薪酬体系的分析,又提供了薪酬调整的操作实务。
   本教材适合大学本科或相同层次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及相关管理专业师生使用,也适合企业经营管理者、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咨询师、培训师阅读使用。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会计》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会计》是专门针对201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会计》科目而编写的同步辅导用书。《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会计》以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发布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为依据,结合该学科的学习特点,以会计理论知识体系为基础,将各章节的考点提炼出来,并通过具有逻辑性的大量表格全面展示考试内容,帮助考生从纷繁冗杂的文字叙述中摆脱出来,轻松且条理清晰地把握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此外,本书还在各个考点后配以历年考试真题和经典习题,并给予详细解答,使考生达到边学边练、强化记忆的目的。
   《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用辅导教材(图解版)——会计》适合参加201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会计》科目考试的考生复习备考之用,相信通过本书的学习,可以帮助考生加深对考试内容的理解和掌握,达到事半功倍的复习效果,顺利通过考试。 

分享到:
上一篇:销售攻心技能/销售人员绩效量化考核/自我认知类书籍
下一篇:企业会计与纳税技巧及注册会计师考试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