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人生哲学/团队业绩/企业绩效考核类书籍

人生哲学/团队业绩/企业绩效考核类书籍

《气场的秘密:活用吸引力法则的42个方法》

  总有一些人工作能力超强,是团队的中的核心员工。他们眼光异常敏锐,能准确地洞察客户的需求;魄力令人佩服,总能正确地提出经营战略,并因此获得众人的信任与爱戴,这些人为何能拥有如此强大的气场呢?《秘密》一书认为这些人懂得“秘密”,也就是熟悉吸引力法则的运用。对于一般人而言,我们应该如何运用所谓的“秘密”呢?《气场的秘密:活用吸引力法则的42个方法》以风靡全球的《秘密》一书为解读对象,为读者提供了42个运用吸引力法则的具体方法。让您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做到气场满满。

《销售其实很简单:提升销售团队业绩的48个技巧》

  “为什么培养一个好销售员这么难?”作为领导常常这样质疑。
   “为什么做好销售这么难?”作为销售员也常常这样自问。
   是公司产品没有竞争力?是市场竞争太激烈?是目前经济不景气?找了很多原因,改进了很多方法,为什么销售业绩还是上不去?销售真的有这么难吗?其实销售很简单。
   只要我们的思维方式变一变,销售的方法换一换,销售业绩自然升起来。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不只是销售队伍的管理者,更应是销售员的职业教练,要善于唤醒与销售员个人特质相关的销售潜能,让销售员发现自己的长处,找到适合自己的销售方法,销售员也要对自己的销售素质做出正确的判断,掌握将产品特点与客户需求关联的技巧,克服销售过程中的障碍,最终赢取订单。
   《销售其实很简单:提升销售团队业绩的48个技巧》旨在帮助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成为好教练,帮助销售员个人快速完成销售职业化。个人优秀,团队卓越,好业绩自然会来。 

《中小企业绩效考核与薪酬体系设计全案》

  《中小企业绩效考核与薪酬体系设计全案》汇集了绩效考核与薪酬设计的工具、方法、案例,具体内容包括绩效管理系统激励设计、绩效考核标准激励设计、绩效考核计划激励设计、绩效考评与辅导激励设计、岗位分析与评价激励设计、薪酬内外部调研激励设计、员工奖金与津贴激励设计、员工福利项目激励设计及股权期权长期激励设计等。这些内容为各级企事业单位的薪酬设计与绩效考核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和支持。
   《中小企业绩效考核与薪酬体系设计全案》适合中小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企业培训师、咨询师,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企业管理及金融保险业会计与纳税技巧
下一篇:创业/品牌管理/零售学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