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企业管理及金融保险业会计与纳税技巧

企业管理及金融保险业会计与纳税技巧

《乔布斯给企业领导者的10项忠告》

  《乔布斯给企业领导者的10项忠告》通过“苹果之父”乔布斯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分别从管人用人、企业内部管理和企业运营等多个方面,全方位阐述了乔布斯的成功之道。同时从如何规划企业的愿景,如何管理企业,如何管理和激励员工,如何选人用人、慧眼识才,以及如何战胜对手等十个方面介绍了乔布斯的经营理念与管理方法,案例详实,内容丰富,解决了广大企业管理者在管理中颇为纠结的实际问题,相信管理者一定能从《乔布斯给企业领导者的10项忠告》中学到成功的经验和知识,并以此带领企业走向更辉煌的成就。 

《砍掉成本就靠这几招(智慧增强版)》

  企业的经营原则是以最小的代价获取最大的利益。企业获利基本靠两种途径,一是增加收入,二是减少成本。管理学家彼得·德鲁克曾说过一句话:“在企业内部,只有成本。”做好成本控制工作,对任何企业而言,都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砍掉成本就靠这几招(智慧增强版)》从企业管理的实战入手,归纳总结出了86种减少成本、增加效益的途径和技巧,包含了企业削减成本的各个方面。其所书、所写均是企业成本管理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注重实践功效,给读者以全面、细致的指导和参考,我们相信企业管理者、决策者以及广大财务管理人员都能从中受益。 

《金融保险业会计与纳税技巧 》

  《金融保险业会计与纳税技巧》以财政部发布的有关政策法规为依据,以金融保险业业务为内容,全面讲解我国金融保险业会计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以及金融保险业的各项基本业务,体系划分合理,实务操作规范,具有很强的实操性。
   《金融保险业会计与纳税技巧》适合金融保险业财务人员阅读,也可作为保险、金融专业师生的参考用书或培训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客户服务管理/工厂管理/质量管理实务类书籍
下一篇:人生哲学/团队业绩/企业绩效考核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