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济法/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会计学类书籍

经济法/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会计学类书籍

经济法》

经济法》按照教育部高教司颁布的《全国高等学校法学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基本要求》中的经济法教学基本要求编写。全书围绕经济法基础理论、经济主体法、市场规制法、宏观调控法的知识体系,重点介绍了企业法、公司法、企业破产法、合同法、竞争法、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税收法、金融法、会计法、知识产权法、劳动合同法、经济仲裁与诉讼法等20余部最主要、最适用的经济法内容。
经济法》可作为普通高等学校法学专业、经济管理(财经)类专业本科生教材,也可作为成人高校、民办高校法学或经济管理(财经)类专业本科生的通用教材,本书还可作为执业(职业)资格考试、法律实务和经济管理人员的培训教材或参考书。 

《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务》

《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务》从人力资源的本质特征出发,首先明确人力资源管理的目标和途径,进而围绕员工获取、使用、激励与开发这一线索,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各项职能进行分析和介绍。书中不仅说明了不同管理职能的任务、程序与依据,而且解释了不同职能之间的相互关系,力求让读者较为系统地了解人力资源管理的知识结构,较为具体地把握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技能。 

管理会计学》

管理会计学》力图用最简洁的语言阐释管理会计所涉及的理论问题,尽力消除意义、作用等过于“教材化”的内容:以简明的结构描述管理会计在各种情形下的基本逻辑框架,即相关成本与相关收益的比较;始终站在“致用”的角度、站在企业管理需要的立场,分析各种重要情形下的决策。
管理会计学》有机地融教学、科研、应用于一体,既适用于高等院校本科生、研究生,也可为会计实务人士提供有益的参考与启示。 

分享到:
上一篇:会计核算/企业查账/财务报表类书籍
下一篇:未来网络化商业模式/商业地产运营管理/投资建设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