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品牌管理/经济应用/金融法学

品牌管理/经济应用/金融法学

《品牌管理

《品牌管理》主要介绍了系统而实用的品牌管理知识,共有12章。全书主要以品牌基础知识、品牌运作、品牌管理、品牌评价和品牌管理应用的思路来安排整体结构,具体内容主要有:品牌管理概论、品牌识别和品牌形象、品牌定位、品牌延伸、品牌生命周期管理、品牌组合、品牌体验、品牌传播、品牌资产与品牌评估、品牌国际化、品牌维护与危机管理、品牌管理应用。每一章节都穿插了大量的小案例和小资料,凸显教材的可读性和实用性,有助于读者对品牌管理理论知识点的理解,也适合教师教学中的需求。
《品牌管理》结构完整,内容新颖,既适合高等院校,特别是二、三类院校市场营销及其他管理类专业学生作教材,也可供各层次管理人员、营销人员培训及个人自学使用。 

经济应用文写作》

经济应用文写作》针对高等院校财经类专业学生学习、求职和工作的需要,选择事务文书、财经文书、商贸文书、科技文书、传播文书、日常文书、礼仪文书七类常用的应用文文种共三四十个,从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阐述,并且附有大量的例文供读者参考。
经济应用文写作》主要适合普通高等院校财经类专业学生使用,也适合其他相关专业学生学习使用,还可供在职人员阅读参考。 

《金融法学》

一个完整的法学体系由主体法、客体法和行为法构成,金融法体系由规范其主体的金融组织法,规范其客体的货币法和规范其行为的金融行为法构成。《金融法学/高等院校金融学专业系列教材》共分十四章:其中,第一章金融法总论是对金融法理论的总体论述。第二至四章属于金融主体法,具体由金融部门组织法、金融企业组织法和监管机构组织法构成。第五至七章属于金融客体法或货币法,具体由法定货币财产法、货币财产流通法和货币票据流通法构成,它实质上是货币财产法与货币行为法的统一。第八至十四章属于金融行为法,具体包括融通行为法、经营行为法、调控行为法和监管行为法。其中,融通行为法又具体包括存贷融通行为法、信托融通行为法、证券融通行为法和保险融通行为法。

分享到:
上一篇:ERP沙盘模拟/财务会计/预算会计
下一篇:金融风险管理/社会保障基金/财务管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