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国际贸易/证券投资/个人理财

国际贸易/证券投资/个人理财

《国际贸易学(第2版)》

《国际贸易学(第2版)》从国际贸易理论、国际贸易政策、国际贸易实务3个方面入手,借鉴了大量的国内外最新教材和专家的研究成果,体系完备、通俗易懂,能使学生用最少的时间与精力,最大限度地掌握国际贸易知识体系。
《国际贸易学(第2版)》分3篇共20章。第i篇主要介绍古典国际贸易理论、新古典国际贸易理论、当代国际贸易理论3个发展阶段中主要理论的产生背景、代表人物、代表著作、主要观点、主要观点的图示和该理论的局限性等内容。第ii篇主要介绍国际贸易政策的背景、目标、理论依据、政策内容、政策对经济的影响等内容。第iii篇主要介绍国际贸易磋商、国际贸易合同条款、国际贸易合同的履行等内容。
《国际贸易学(第2版)》适合作为高等院校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学习贸易理论公共课程的教材,亦可用作中、高级管理人员学习国际贸易知识的培训教材和自学参考资料。

《证券投资基础与实务(第2版)》

《证券投资基础与实务(第2版)》立足于说明证券投资的基本原理,介绍证券投资理论与实务的相关知识,并对涉及实践操作的证券投资分析、交易软件和交易技巧等进行重点介绍。本书在编写过程中遵循注重实务操作、理论基本够用的原则,力求实现理论联系实际,突出实践操作,并满足参加证券从业考试的考生的需要。
《证券投资基础与实务(第2版)》适合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的投资、理财和金融等财经专业的教材,也适合作为相关成人教育的培教材和证券投资者的自学参考书。 

《个人理财》

   个人理财是投资与理财专业的主干课程,是一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应用型学科。本书主要内容包括个人理财规划概述、个人理财规划理论基础、个人理财计算原理和实务、现金规划、消费支出规划、教育规划、保险规划、税收筹划、投资规划、退休养老规划、财产分配与传承规划、综合理财规划共十二章。考虑到高职高专院校学生的学习特点,本书在传统知识体系基础上,更注重知识的实践性与可操作性,内容力求清晰、实用、通俗易懂。
    本书可作为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投资与理财专业以及相关财经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理财规划师资格考试、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理财类岗位培训、函授教育的参考教材或自学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现代商务礼仪/公安工作概论/企业资源计划
下一篇:企业管理/投资管理/网络营销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