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演讲/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概论

演讲/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概论

《别输在脱稿讲话上》

脱稿演讲是衡量演讲者能力水平的一个重要尺度。成功的演讲不应该是填鸭式的信息传授,而应该是演讲者与听众的思想、情感的互动和交流。要想扔掉演讲稿,真正做到手中无稿、心中有稿,就需要灵活掌握脱稿演讲流程中每个环节的核心策略。 
《别输在脱稿讲话上》分为上、下篇,分别从常识技巧、场景应用两大方面对脱稿演讲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分析。《别输在脱稿讲话上》既有脱稿演讲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又有相应的解决方法;既有脱稿演讲的构思引导,又有具体场景的应变技巧;既有脱稿演讲方法的教授,又有各种情境的真实范例;既有很强的实用性,又有阅读的趣味性。 
《别输在脱稿讲话上》适合致力于提升自己脱稿演讲技能的读者阅读、使用。 

移动互联网不只是连接

《移动互联网不只是连接》重点分析了当前市场中成功的企业管理模式,并总结出多种模式下存在的共同点和成功点,分析移动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趋势,为读者呈现如何在现有成功商业模式中衍生出未来成功商业模式的方式和方法。最后以新颖的移动时代电信运营企业管理为主,结合时代元素,提出现代电信运营商的企业策略,并详细指出如何构建移动商业模式。 
《移动互联网不只是连接》适合通信企业的管理者、市场营销和互联网营销人员,以及对移动互联网关注的人士阅读。

《电子商务概论(第2版)》

“电子商务概论”是电子商务专业的首门核心课程,是学生进一步学习电子商务专业知识的基础。本书结合了国内外最新的电子商务应用技术和发展现状,从本学科的交叉性、边缘性、综合性、系统性和先进性等几方面对电子商务基本知识进行了比较全面和深入的介绍和讨论。 
本书从基础、技术、管理、应用四个方面系统、全面地介绍了电子商务的整体框架和涵盖的主要内容,主要包括电子商务的基本概念、运行原理和相关计算机基础技术等电子商务基本理论,以及电子商务支付、安全技术、电子商务物流、网络营销、移动电子商务、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和电子商务的典型应用案例等内容。本书注重实践,案例丰富,适合作为高等院校电子商务、信息管理经济贸易和工商管理等专业教材,也可作为广大公务员、企业员工学习电子商务知识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物流信息系统/旅游酒店应用/会计电算化
下一篇:社区经济/降低产品成本/领导力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