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社区经济/降低产品成本/领导力

社区经济/降低产品成本/领导力

《社区经济责任审计实务》

经济越发展,对经济管理的要求就越高、越细致。作为经济监督手段之一,审计的功能越发重要,其发展也越发广泛和深入。作为社会功能板块之一的社区,其作用越来越重要,相应地,对社区的审计监督也需要一并跟上发展的步伐。 
《社区经济责任审计实务》从社区审计背景概述、社区(农村)审计流程、社区(农村)审计常见问题、社区(农村)审计方法等方面对社区经济责任审计进行了系统论述,不仅有理论探讨,也有实务总结,是对社区审计实践工作的梳理、总结和提升,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 
《社区经济责任审计实务》适合各级财会人员、审计工作者、社区管理者,以及相关院校财会专业的师生参考阅读。

《持续降低产品成本的系统方略——管理会计在电子信息产品成本竞争中的经典应用》

《持续降低产品成本的系统方略——管理会计在电子信息产品成本竞争中的经典应用》将管理会计的知识与高新技术企业的生产实践相结合,阐述了一种不断降低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成本的实战方法论,以达到持续降低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成本的目的。《持续降低产品成本的系统方略——管理会计在电子信息产品成本竞争中的经典应用》将变动成本法与作业成本法有机融合,从分析产品生产环节中变动成本的发生动因及产品生产过程中的流程结构入手,从产品变动成本的产生机理上来制定降低产品变动成本的策略方案及具体措施。 
《持续降低产品成本的系统方略——管理会计在电子信息产品成本竞争中的经典应用》的读者对象主要是高新技术企业的高、中层管理者;高新技术企业中产品开发部、中试部、生产部和财务部的工作人员。本书既可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干部、员工的内部培训教材,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工程教育教学的参考书。 

《领导力:卓越领导者如何在组织中管理与创新》

《领导力:卓越领导者如何在组织中管理与创新》按章节分别论述了关于领导力的问题,包括企业的使命和愿景;企业的目标;领导者如何担任教练角色;如何进行创新和变革;如何保证执行效果;如何激活员工潜能等。通过分别探讨这些问题,相信读者能够建构出关于领导力的全面系统的思维模型,并从其使用中得到具体的收益。读完《领导力:卓越领导者如何在组织中管理与创新》,让领导者真正提高自己的能力,作为领导力的化身,用个人的力量去影响带动整体的力量,并努力在各个方面确保企业的成长。 

分享到:
上一篇:演讲/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概论
下一篇:大数据思维/企业人力资源/销售冠军口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