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mba教材书籍推荐:轻松掌握MBA专业知识

mba教材书籍推荐:轻松掌握MBA专业知识

  信息时代,知识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动力。想成为一名优秀的MBA,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把知识变为自己的力量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本期的mba教材书籍推荐专题,让专家手把手教你做一名合格的mba。

  mba教材书籍推荐之《2017年MBA/MPA/MPAcc管理类专业学位联考高分指南 逻辑

  



  本书意在为在题海中奋斗的考生们点亮一盏明灯,并对历年逻辑真题进行分类,对考题特征和考查思路作具体的分析,由浅入深,带领考生迅速熟悉、适应逻辑考试的思路,是一本针对性很强的逻辑应试辅导图书。

  mba教材书籍推荐之《2017年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数学历年真题详解

  



  本书对MBA联考历年数学真题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和解答,并给出常用解题思路的总结和归纳,使考生能够举一反三。同时,本书还注意把握历年联考数学真题的命题规律,使考生通过对历年数学真题的解答,准确把握命题者的常用命题思路和命题角度,消除考试的陌生感,真正做到触类旁通,全面提高应试能力。

  本书适用于所有准备参加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的学生,同时可作为各类辅导课程的辅助教材。

  mba教材书籍推荐之《2017年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英语(二)模拟试卷

  



  本书中的试题由10套全真模拟试卷组成,试题严格按照2016年MBA、MPA、MPAcc联考英语(二)的最新考纲要求和命题趋势编写。题型分布和试题难度均准确体现了2017年联考的命题要求,并对以往的知识进行了系统的梳理,配有完整的答案和解析。

  通过使用本书中的试题,考生可以对自己的知识掌握水平有一个完整客观的评价,并能够及时发现自己学习中存在的漏洞,同时收到考前热身的效果。

  mba教材书籍推荐之《2017年MBA/MPA/MPAcc管理类专业学位联考考前点睛

  



  主要内容为面向MBA、MPA、会计硕士、工程管理等多个管理类专业学位联考复习知识点及例题讲解,整个系列图书分综合能力、英语、面试几个环节,一共有10余册,本书为综合能力历年真题精解及全真预测试卷。

  mba教材书籍推荐之《MBA中国本土创业案例集

  



  本书紧密围绕创业管理及相关课程教学目标和有关理论知识,关注不同行业领域特别是电商领域的上市市场,追溯其创业成功因素,分析公司现状及存在问题,探讨其未来发展战略,严格依据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案例编写规范,编写MBA中国本土创业案例集,并邀请诸多企业高层管理者、管理学者和管理咨询专家点评。

  想要更加深入的学习mba知识并且成为一名优秀的mba,可以看看如今专家解析的试题和成功的商业案例。这对你通过mba考试及成为优秀的mba有很大帮助。如果本期的mba教材书籍推荐没有满足你的要求,欢迎您关注我们的》》经济管理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互联网转型书籍推荐:如何掌握好互联网转型机会
下一篇:网站营销方案书籍推荐:如何让更多的核心用户访问你的网站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