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济管理税务以及企业行为类图书

经济管理税务以及企业行为类图书

《税往低处流:中国企业减税方案设计》

javascript:moreup(973173,'税往低处流:中国企业减税方案设计',9)">税往低处流:中国企业减税方案设计

  《税往低处流:中国企业减税方案设计》本图书由我国实战派财税专家葛长银先生,在他20多年从事财税咨询、全国讲座的实践活动基础上,结合中国企业实务中存在的具体涉税问题、相关会计制度和税收法规,为中国纳税人打造的权威节税筹划著作。本书最大的特点是结合实际、案例教学、语言通俗、易学易懂且专业实用。全书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从企业具体业务入手,介绍实用的节税案例及其方法与技巧;第二部分选取不同企业类型,剖析了各类型企业的节税案例;第三部分讲解了中国现行主要税种的节税案例。
  《税往低处流:中国企业减税方案设计》适合企业、事业单位各级财务人员和管理者学习参考,也可作为相关专业教学和培训用书籍。

《利往高处走:企业行为控制体系创建》

javascript:moreup(973179,'利往高处走:企业行为控制体系创建',9)">利往高处走:企业行为控制体系创建

  《利往高处走:企业行为控制体系创建》由我国实战派财税专家葛长银先生领衔撰写,他结合对我国企业的深入了解和对本民族文化的把握,率先创建了一套基于“行为控制”的全新的企业成本控制体系和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并提出相应的控制方法。全书分五章,第一章用通俗的语言介绍了成本的基础知识;第二章介绍了决策成本的控制思路和方法;第三章介绍了管理成本的控制思路和方法;第四章介绍了行为成本的控制思路和方法,并演练了行为成本核算的案例;第五章介绍了基于行为的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并推介了一个具体案例。中国企业将进入行为控制或行为管理的世纪,本书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畅销书。
  《利往高处走:企业行为控制体系创建》适合企业、事业单位各级财务人员和管理者学习参考,也可作为相关专业教学和培训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尔文·罗斯
下一篇:经管类图书:私塾课程系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