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企业管理、管理学类图书

企业管理、管理学类图书

《创业基础》

  《创业基础》遵循教育部2012年8月初颁布的《普通本科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中的“创业基础”教学大纲(试行),系统地阐述了开展创业活动所需要的基本知识,包括创业的基本概念、创业者与创业团队、创业机会、创业风险、创业资源、创业计划、创业政策法规、新企业开办与管理等相关理论和方法,以及大量的相关案例,从而使学生树立科学的创业观,掌握创业的基本理论,具备必要的创业能力。
  《创业基础》可用作高等院校创业教育课程教材,也可作为正在创业或者准备创业人士以及相关研究、管理人员的参考用书,也可作为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和各种创业培训项目的培训教材图书

《国际货物运输》

  《国际货物运输》教学内容包括国际货物运输概述、海洋货物运输简介、班轮运输、租船运输、海洋货运提单、海运运单、铁路货物运输概况、国际铁路货物联运、中国内地与香港间货物运输、国际航空货物运输概述、国际航空货运业务、国际集装箱运输、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国际多式联运以及保税物流等。本书注重内容的实用性,将重点放在各运输方式的概念、特点、单据、工作流程以及运费的详细介绍上,同时注重与其他专业课程的融合交汇,尽量采用简练的语言和图示说明问题,使广大读者能在较短时间内达到较好的学习效果。
  《国际货物运输》适合普通高等院校国际贸易、物流管理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用作教材,也可供从事国际贸易和国际货物运输的在职人员学习参考。 畅销书。

《战略管理基础(第2版)(英文版)》

  经典战略管理教材exploring strategy自出版以来,一直在欧洲排名第一,累计销量已超过90万册。本书是同作者将其精炼而成,保留了精华,同时篇幅适中,更加实用。《战略管理基础(第2版)(英文版)》集中介绍了关于战略的基本概念和技术,提供了来自各行业的国际化组织的战略案例,并囊括了许多当代重要战略议题,如国际化、公司治理、创新和并购等。
  本书将理论与实践完美地融合在一肺静脉。可读性强,可供相关专业学生用做战略管理教材,也可供企业管理人员参考书籍。

《财务会计综合模拟实训教程》

  《财务会计综合模拟实训教程》是为会计手工模拟实践编写的教材,内容以中级财务会计为主。全书以一个制造业企业一个月(12月份)的经济业务为素材,根据现行企业会计准则和税法的要求编写而成。教材力求全面介绍制造业企业所涉及经济活动的业务处理,帮助学员在一个仿真的实验环境下,理论联系实际,熟悉企业的会计工作流程和操作方法,按照会计岗位职责处理相关的会计业务,达到顶岗实践的目的。
  《财务会计综合模拟实训教程》可以作为高等院校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审计专业及其他工商管理类学科的教学参考书,也可以作为职业院校社会学员手工模拟培训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企业运营以及电子商务与计算机文化书籍
下一篇:企业运营、微观经济学以及统计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