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济学类人在职场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经济学类人在职场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世界经济概论-第2版》

 《世界经济概论 第2版》本书籍就当前对世界经济影响最大、关系最为密切的一些因素进行了探讨,如国际分工、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经济一体化和资本流动等;分析了国际经济中的经济传导、经济摩擦和协调机制;研究了世界经济危机与经济周期的理论、原因、条件及其影响;从人类社会与生态环境之间相互关系的角度,探讨了世界经济发展的可持续性;并对不同类型国家的经济发展进程和对世界经济的影响进行了分析。

《向乔布斯一样工作》

  《像乔布斯一样工作》本图书以乔布斯成功路上的工作理念和事例为主线,总结从乔布斯职业生涯开始直到他去世的种种成功的工作理念,分析其工作理念带来的成功效益,并向读者提出做好工作的合理建议。本书将乔布斯请下神坛,以人本主义的观察视角、自然而细腻的叙述方式,带领读者走进乔布斯的工作世界,纵观他不朽的一生中的工作理念及对我们的指导意义。

《特变电工成功之道》

  本丛书是“中国式企业管理科学基础研究”项目的成果。该项目是国务院领导批示、财政部支持的项目,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企业联合会、清华大学于2006年联合发起,通过对中国式企业管理背景、成功企业案例、管理专题和理论等的研究,总结概括中国企业发展的基本模式和经验,并将中国模式概括到理论高度。畅销书。
  《特变电工成功之道》将还原特变电工的发展过程,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特变电工所处环境、自身资源和能力的状态以及所遇到的关键问题及其解决方案,从而揭示一家企业动态演进的过程。特变电工的制胜方略可用“苍鹰模型”予以概括。领导力、合法性以及长期导向的绩效体系代表鹰头,保证企业长远的发展眼光,也侧面印证了“特别有远见”、“特别可信赖”的企业文化;并购重组战略为特变赢得了竞争优势,实现了企业的快速发展,它代表鹰身,保证特变穿梭市场大潮的速度;而技术创新和特变文化则分别代表鹰的两翼,保证特变翱翔的平衡性。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健康时报精华本
下一篇:通货膨胀、经济学、商业贷款书籍【科学出版社2013年第二期】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