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物流管理/国际市场营销及组织行为学类图书

物流管理/国际市场营销及组织行为学类图书

《物流学导论》

  《物流学导论》是物流类专业的基础课教材,在借鉴和吸收国内外物流学的基本理论与最新研究成果的基础上,从物流基础理论入手,系统地论述了物流类专业教育所需要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以期为后续课程学习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物流学导论》由物流与物流学概述、物流系统、物流理论与学说、物流产业与物流企业、物流市场、物流政策、物流标准化、物流信息化、物流行业管理、企业物流、绿色物流与低碳物流共11章构成。
  《物流学导论》内容翔实,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每章均设有练习题,并提供教学课件,既可作为物流类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教材,也可作为企业物流管理人员的参考和培训用图书

《国际市场营销学(第三版)》

  《国际市场营销学(第三版)》以现代世界经济发展为背景,以国际市场为导向,对国际营销的理论与实践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特别地,本书将“国际营销互联网时代”部分内容独立成章,这正是跨国企业、中国企业近些年十分关注并积极践行的领域。全书共六篇。第一篇导论,系统介绍了国际营销学的理念及其演进历程;第二篇国际营销环境分析,分析了经济、社会文化和政治法律等宏观环境因素,并论述了如何建立国际营销信息系统及进行国际营销调查;第三篇国际营销战略,论述战略规划、竞争战略和策略、市场细分与目标市场选择、产品差别化及定位等,全景式对国际营销战略进行了分析;第四篇国际营销组合策略,对国际营销中的产品、价格、渠道、促销等策略进行了论述;第五篇国际营销的组织和控制,介绍了国际营销组织实施和控制等内容;第六篇国际营销的未来,展望了国际营销的发展趋势及未来。
  《国际市场营销学(第三版)》不仅全面介绍了国际营销的基本理论和策略,而且用大量篇幅讲述这些理论和策略的运用技巧,每章都以“全球视角”开篇,穿插“国际营销案例”或“超级链接”,引导学生进行思考,每章后都附有针对性较强的“本章讨论案例”,以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本书可供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本、专科学生和从事国际营销研究与实践的人员学习和参考书籍。

《组织行为学(第14版)(英文版)》

  《组织行为学(第14版)(英文版)》是由美国著名管理学家斯蒂芬·p.罗宾斯教授所撰写的经典教材,系统地覆盖了组织行为学领域的主要内容,从个体行为、群体行为和组织系统等角度论述了管理中的人的行为问题,囊括了组织行为学研究的最新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总结。全书框架结构合理,体裁新颖,语言生动,在介绍理论的同时配以最新的案例,激发读者的兴趣。作者在每一章都设计了“是神话还是科学”、“国际组织行为学”等专栏帮助读者理解概念和理论,还独具匠心地设计了对一个问题从正反两方面进行辩论的专栏。章后附有大量练习和案例,帮助读者深入掌握所学内容。畅销书。
  《组织行为学(第14版)(英文版)》是一本不可多得的优秀教材,不仅适合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也适合广大的管理工作者。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市场营销学/基础会计及风险管理类图书
下一篇:移动金融及营销管理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