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培训学习/市场营销及计算机类图书

【新书】培训学习/市场营销及计算机类图书

《好员工散发正能量》

  正能量可以激发个人潜力,提高工作效率和业绩;正能量可以传递激情,提升团队士气和战斗力;正能量可以使处于经济低迷期的企业及员工保持前进的动力,坚持不懈地去探索和发现更多的机遇。
  《好员工散发正能量》生动讲解了正能量对于个人职业发展和企业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意义,系统介绍了个人在工作中积累、激发和传递正能量的有效方法与原则,使读者能够树立积极进取的职业理念,成为企业中时刻散发正能量的好员工。
  《好员工散发正能量》适合所有希望拥有更高工作激情和业绩的人士阅读图书

《极客与团队》

  软件开发是一项团队运动,人的因素对结果的影响完全不亚于技术因素。正如本书作者所说的,一个项目成功的关键不仅仅是写出漂亮的代码:团队中的所有人朝着同一个目标一起合作也是同样重要的。
   本书是一本写给程序员看的,教你怎么交朋友,怎么影响团队中的其他人。书中充满了操作性极强的建议和意见,让你在技术团队中过得更开心,变得更有效率,更加如鱼得水。本书旨在帮助程序员改进理解他人,与人沟通,以及与人合作的能力,进而在编写软件的过程中变得更有效率。
   本书的两位作者来自google,具有丰富的项目开发和管理经验,还曾经是subversion的初创成员。本书得到google研发主管、google首席互联网专家、samba的开发者、django创始人、python之父等众多业内高端人士和顶级程序员的好评。
   本书适合那些想要更上一层楼并编写出色软件的程序员阅读,也适合软件项目和团队的管理者自己或组织团队成员阅读和参考书籍。

《市场营销学》

  《市场营销学》是市场营销课程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计划的研究成果,是高等学校市场营销专业主干课程系列教材之一,亦是工商管理类核心课教材。畅销书。
  《市场营销学》从当代国内外营销理论和实务发展的现状出发,博采众长,系统地反映了市场营销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全面介绍了市场营销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并将学科发展的前沿理论与传统理论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前瞻性,实用性也较强。创新之处体现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叙述与评价相结合、论证与个案相结合。在结构安排上,本书从基础理论、市场分析、营销战略、营销策略、营销创新和管理等方面展开论述,涉及学科概况、市场分析技术、市场竞争和营销战略、市场营销组合策略、市场营销管理等内容。这种模块化的结构设计,更加适合个性化教学。
  《市场营销学》既可作为高校营销管理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mba学员的教材,也可作为关注市场营销问题的经理人、研究人员、咨询培训师的参考读物。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人力资源/领导力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物流管理/税收学及市场营销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