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国际商务/ 企业财务/领导学及财政/税类图书

【新书】国际商务/ 企业财务/领导学及财政/税类图书

《国际商务(第3版)》

  《国际商务(第3版)》从全球的政治经济、文化、法律、技术、伦理和生态等宏观的商业环境,到企业如何进行国际贸易、国际投资和国际金融业务,到企业国际经营战略的制定、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市场营销等,都有较为详细的论述。同时本书精选了大量实际的案例,把许多主要的经济、贸易和管理理论融入案例之中,用来解释我们所处的全球化商业经营环境和具体的国际商业经营实践,使理论的意义更加明确、更加容易理解。另外,本书教辅资料齐全,为教和学提供了诸多的便利。
  《国际商务(第3版)》适合mba学生、mib学生、高级经理和高层进修学员、管理经济学科硕士生与高年级本科生、政府机构涉及国际经贸的人员以及相关研究人员使用书籍。

《上市公司财报分析实战》

  《上市公司财报分析实战》用浅显易懂的文字,辅以生动鲜活的案例为读者呈现了一个全面立体的上市公司财务数据的分析模型。
  全图书分8章,由浅入深的结构安排,首先解决了读者对专业常识的理解和认识问题。各种数据分析指标的应用,使原本处于点状毫无联系的单一数据,具备了反映上市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以及现金流量的能力。最后的两个上市公司综合案例分析,更是将理论与实际糅合到一处,为读者日后的投资分析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影响力:如何展示非权力的领导魅力(第2版)》

  从某个角度来说,几乎每个人都会发现自己工作中存在着某种局限,其危害可能是使挫折深化为放弃,甚至产生报复行为。《影响力:如何展示非权力的领导魅力(第2版)(修订版)》提供了打破僵局、建立互助合作环境、获取成功的切实有效的方法。
  如何从他人手中获得成功所必需的资源、信息和支持;
  如何使别人接受你所提出的限制性条件;
  如何发现潜在合作者的利益与需要;
  如何最大化地实现彼此的利益,达到各自的目标;
  《影响力:如何展示非权力的领导魅力(第2版)(修订版)》提供了打破人际间及部门间的壁垒、使合作者与竞争者成为盟友的有效的实用技巧。
  无论你在组织中的地位如何,无论你面对的是怎样的客户,成功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你能否对不受你正式领导的人发挥影响力。
  《影响力:如何展示非权力的领导魅力(第2版)(修订版)》简明深刻地介绍了如何在整个组织内部应用交易模式,使组织能够对团队领导及管理者们发挥更大作用,并提供了实用的战略。畅销书。

《房地产业纳税节税操作实务(第2版)》

  近年来,我国房地产行业发展十分迅猛,已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同时该行业也是国税和地税的纳税大户之一。《房地产业纳税节税操作实务(第2版)》主要从房地产业的营业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及其他税种等方面,通过理论讲述、实例分析、问题解析、特别提示等方式对这些税收政策的节税技巧和节税方法等内容进行了透彻的讲解。本次修订,主要是根据国家出台的与房地产有关的税收政策所进行的补充和修正。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消费者/微观经济学/ 贸易及仓储与配送管理
下一篇:【新书】个人励志/经济/电子商务英语及经贸英语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