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企业管理实务类书籍

企业管理实务类书籍

《从零开始学股指期货——新手入门、交易之道、实战指南(修订版)》

  《从零开始学股指期货——新手入门、交易之道、实战指南(修订版)》共分12章,前面的内容是股指期货入门,指导投资者跑步进入这个市场。中间的内容则偏重于介绍股指期货两大交易方式:套期保值;投机。套期保值是大户投资者及机构投资者规避股市系统性下跌风险的一种上上策,在第5章中详细介绍了套期保值的原理、实盘操作步骤,并给出了笔者研究总结出的“四步操作法”。投机就是通过做多或做空的方式直接在股指期货市场获利的方式,它是绝大多数投资者获利的最主要方法,其核心就是分析股票市场指数的走势。

《研发部》

  《研发部》从研发部组织结构设计出发,将研发部各项管理工作进行细化、模板化、样例化展示,真正为研发部工作人员提供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的参照模板。
   《研发部》共分为10章,分别对研发部的组织结构、目标分解、岗位职责、主要业务、工作流程、绩效考核、薪酬体系、培训体系、风险规避、问题解决,以及部门人员应知应会的专业术语和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一一介绍,是研发部进行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手册。

《项目部》

  《项目部》从项目部组织结构设计出发,将项目部各项管理工作进行细化、模板化、样例化展示,真正为项目部工作人员提供“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的参照模板。
   全书共分为10章,分别对项目部的组织结构、目标分解、岗位职责、主要业务、工作流程、绩效考核、薪酬体系、培训体系、风险规避、问题解决、部门人员应知应会的专业术语和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一一介绍,是项目部进行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手册。

分享到:
上一篇: 弗布克部门精细化管理系列
下一篇:财经管理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