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风投/证券交易类投资书籍

风投/证券交易类投资书籍

《风投的选择:谁是下一个十亿美元级公司》

  《风投的选择:谁是下一个十亿美元级公司》作者采访了美国风险投资界的16 位投资先锋,讲述了他们投资市场和创业企业的经验以及初创企业成长的传奇故事。主要内容涉及风险投资家如何识别发展潜力大的市场,如何评估潜在投资的重点;初创企业如何成功寻找风险投资家,如何构建一流的团队,如何快速成长为十亿美元级的公司。内容丰富,见解独到。
   《风投的选择:谁是下一个十亿美元级公司》适合投资者、创业者以及企业管理者阅读。
   《风投的选择:谁是下一个十亿美元级公司》作者采访了投资界最杰出的风险投资人,如roelof botha、mike maples、randy komisar等,讲述了他们发现前途无量的市场、产品和创业者的经历,并针对youtube、zappos、twitter、starent、facebook和groupon等世界知名公司的融资和管理提出了真知灼见。
   《风投的选择:谁是下一个十亿美元级公司》作者tarang shah是一位风险投资从业者,其采访对象既有风险投资领域的后起之秀,又有互联网和软件领域的投资先锋,还有风险投资思想领袖。从本书中,你将学到第一手知识,包括风险投资人的投资依据、设计交易结构的方法、向公司施以援手的方式、常见但可避免的错误、运气对成败的影响以及大量创业公司走向失败的原因。
   此外,作者还采访了风险资本的接受方——大获成功的知名创业公司的创始人。无论你是雄心勃勃的创业者、抱负远大的风险投资人、并购领域的从业人员,还是初出茅庐的学生,都可利用本书中的知识找到成功的捷径。

《证券交易同步辅导教材(光盘实战版)  》

  《证券交易同步辅导教材(光盘实战版)》是根据2013-2014年最新的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大纲要求而修订编写的一本同步辅导用书。
   编写者从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的特点出发,针对证券交易科目的内容特点,全面介绍了该科目的各项内容,尤其是着重对书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运用各种案例进行多角度分析,帮助考生从容面对考试。《证券交易同步辅导教材(光盘实战版)》与上一版的最大不同点在于附加了模拟光盘,帮助考生在相对真实的考试环境中进行同步模拟训练及模拟考试,进一步适应后面的考试
   《证券交易同步辅导教材(光盘实战版)》适合参加2013-2014年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使用,也可作为相关专业在校师生和从业人员的学习、工作参考用书。 

《证券投资基金同步辅导教材(光盘实战版)》

  《证券投资基金同步辅导教材(光盘实战版)》是根据2013-2014年最新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大纲要求而修订编写的一本同步辅导用书。
   编写者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特点出发,针对证券投资基金科目的内容特点,全面介绍了该科目的各项内容,尤其是着重对书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运用各种案例进行多角度分析,帮助考生从容面对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同步辅导教材(光盘实战版)》与上一版的最大不同点在于附加了模拟光盘,帮助考生在相对真实的考试环境中进行同步模拟训练及模拟考试,进一步适应后面的考试
   《证券投资基金同步辅导教材(光盘实战版)》适合参加2013-2014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使用,也可作为相关专业在校师生和从业人员的学习、工作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领导艺术/民族管理体制改革/工业文明书籍
下一篇:提高员工积极性/促进融合/自我管理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