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履职/消费心理学/商务谈判书籍

履职/消费心理学/商务谈判书籍

《从技术走向管理——李元芳履职记》

  《从技术走向管理——李元芳履职记》以小说的形式展现了主人公李元芳从技术骨干成功转型为优秀管理者的成长过程。全书分为引子、上篇、下篇、后记四个部分,分别介绍了李元芳五年半的一线技术工作及技术从业背景,从管理“菜鸟”蜕变为合格管理者的成长历程,从合格管理者蜕变为优秀管理者的成长历程,以及职业成长梦想。本书上篇和下篇中的每一节都以一个案例作为载体,阐述一项管理技能,既生动又形象。
   《从技术走向管理——李元芳履职记》适合有志从技术走向管理的技术人员和已经从技术走向管理的中基层管理者阅读,亦可以作为企业高层管理者在培养下属方面的参考读物。

《消费心理学基础与实务》

  《消费心理学基础与实务》从初识消费者心理开始,对消费者的心理活动过程进行分析;通过激活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拓展消费需求空间;洞察消费者的决策行为,促使消费者进行消费决策;经由分析影响消费者心理的主要因素,进而分析营销与消费心理的内在关联;最后通过提升营销者心理与行为,协调营销者与消费者的各种关系。
   《消费心理学基础与实务》面向中等职业学校应用型人才,适用于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等经济类、管理类、营销类专业学生,还可供营销策划、营销从业人员参考使用。

《商务谈判》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界国内外商务活动口趋频繁。商务谈判的理论、原则、策略、方法和技巧成为现代商务人员必须掌握的一项职业技能。我们从职业技能培养和高等职业素质教育的要求出发,按照“项目导向、任务驱动”的思路,通过对商务活动谈判过程的调查与分析,以实际的商务谈判活动过程为主线进行内容组织和结构设计,形成5个项日、11项任务,充分体现教、学、做一体化的理念。《商务谈判》还加入了丰富而又生动的典型案例与阅读材料,强化学生对策略、方法和技巧的学习、认识和理解,培养学生商务谈判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商务谈判》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营销、贸易和管理类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企业商务谈判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培训教材与读物。 

分享到:
上一篇:互联网金融/中国经济双重转型之路/营销的16个关键词
下一篇:经济学类相关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