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正能量价值分享类书籍

正能量价值分享类书籍

《正念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

作为积极心理学的研究范围,源于东方佛教实践而在西方心理干预中得到发展的正念疗法,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广泛认可。大量的神经影像学研究表明,正念疗法能够有效疏导紧张、压力等负面情绪,缓解癌症、关节炎等诸多病症引发的疼痛。
正念力为人们提供了一种科学、健康和快乐的生活态度。它通过一系列简单、实用的练习,帮助人们培养内心的稳定感和适应力,激励人们坦然地面对生命中的曲折,更加自信地掌控生活。
《正念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一书有着强大的科学依据,是作者根据多年的临床治疗经验所写成。它是一本指导人们利用正念力提高生活质量、营造积极人生的指南书,通俗易懂且便于实践。阅读《正念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聆听随书附赠的音频cd,你将会更深刻地了解自己的感受、想法和行为,创造性地转化它们,进而促进自我的成长。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签名本)》内容简介:三年前,作者郭诚自越南归来,递出了迄今为止最后一封辞职信,自此专注于他的世界之旅。在经纬度相异、语言不通、季节和温度反差的异国他乡,他一次次在旅途中传递爱与善良,他坚信,万事存异,唯爱恒一。于是就有了这本书,讲述旅途所遇,有缄默不语为母亲拭去泪水的8岁男孩、以梦想做 信仰的小城姑娘、不太浪漫的法国男人……走得越远,越能清晰地找到来时的路。行程逾30000公里,温暖随行。

《价值分享——企业成长探秘》

《价值分享——企业成长探秘》是作者几十年管理实践的经验之谈,也是长期理论思考的总结。全书从企业管理的根本目的出发,以企业和企业家的成长实践为根据,就如何培养员工的献身精神和技能以提高企业效率、促进企业成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书中总结出了企业成长和持续成长的一些规律,同时提出了企业实现成长和持续成长的系统解决方案——价值分享。
《价值分享——企业成长探秘》适合企业家、企业各级管理人员、企业管理咨询师、培训师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教练式销售/绩效教练/企业内控体系建设类书籍
下一篇:领导管理学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