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财务分析/投资/如何当领导

财务分析/投资/如何当领导

《财务分析》

《财务分析》以训练学生的报表解读能力和财务指标分析评价能力为目标,以财务报表等资料为媒介,让学生学会并熟练运用财务分析的方法,帮助企业提高经营管理的效果;同时培养学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财务分析》以财务分析实务工作流程为导向,以公司制工业企业为载体,详细介绍三大财务报表解读,以及四大财务能力分析与评价等内容,帮助会计信息使用者明确企业财务情况,正确做出财务决策。本书每章都首先由案例引入本章主题,接着阐述理论重点,然后进行数据计算与分析,最后得出关于企业某一方面情况或者能力的结论与评价;在财务综合分析章节,结合其他章节的知识点,从全局视野对企业进行全面综合分析,得出关于企业经营情况的综合评价。每章最后配备了一定数量的习题,以帮助学生领悟教学内容,检测并巩固学习效果。
《财务分析》可作为本科院校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供相关财务、会计类从业人员以及其他有需要之人参考、学习、培训之用。

《华尔街最受欢迎的投资课》

100多年来,华尔街诞生了数不清的投资大师,如沃伦·巴菲特、彼得·林奇、乔治·索罗斯、本杰明·格雷厄姆、约翰·博格尔等。几乎所有名扬世界的投资大家,都曾在华尔街大展身手。到底是怎样的投资经验让他们赚取了富可敌国的财富?个人投资者又能从中得到哪些借鉴? 
《华尔街最受欢迎的投资课》用精练的语言对华尔街投资大师们的投资思想进行了系统梳理,对其投资行为展开详尽分析。内容涵盖了华尔街投资大师们的经典投资理念,包括投资常识、风险规避、投资心态、复利累进、市场分析、企业分析、选股策略、买卖原则、退出时机、经验教训等方方面面。阅读《华尔街最受欢迎的投资课》,读者可尽览100多年来华尔街投资大师的思想,同时《华尔街最受欢迎的投资课》还可以帮助广大个人投资者开拓投资视野、提升投资技巧。 

《如何当领导》

行销与营销相比,更加具有战略统筹性。它是引导产品从生产者到达消费者手中所进行的全部企业活动,是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在生产者与消费者之间进行的一系列社会活动。企业高层管理者只有具备这种行销统筹思维,企业才能生产出适销对路的产品,卖出更多的产品,获得更多的利润。《不懂行销力,如何当领导》从调研、定位、定价、产品、渠道、品牌和后期的营销推广等15个方面为企业领导全面剖析行销力,一本书帮助企业领导彻底掌握并驾驭行销力。

分享到:
上一篇:企业的长赢/人事/二维码的秘密
下一篇:2014年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用辅导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