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质量管理/字体设计/出口贸易实务

质量管理/字体设计/出口贸易实务

《质量管理与控制基础》

《质量管理与控制基础》立足于现代质量管理与控制技术和最新发展趋势,参考国内外质量管理和控制方面的成功经验与方法,紧扣质量管理基础知识、iso 9000族标准及质量控制等相关理论和方法,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质量管理和控制的基础知识、方法和技术。本书分为六章,在内容选择上力求精简和实用,注重学生质量管理基础知识的学习以及质量意识的培养。
《质量管理与控制基础》可作为中职学校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及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相关行业岗位的培训教材及有关人员的自学用书。 

《字体设计与版式编排》

《字体设计与版式编排》共分6章,分别阐述了汉字的起源、发展和演变历史;字体的种类、结构及特征;宋体、黑体、变体和拉丁字母、阿拉伯数字的绘写方法与设计实践;变化字体的设计方法和实践;版式的编排原则、视觉流程以及文字、图形在版式中的各种编排方法;字体在设计实践中的应用;优秀字体设计与版式编排作品欣赏。本书通过细致的讲解和具体实践,旨在让学生全面了解和掌握字体设计的方法和技巧,掌握字体在设计中的版式编排,使学生真正体会到字体设计与版式编排在设计中的重要地位。
《字体设计与版式编排》既可以作为高等学校艺术设计专业、高等职业学院、高等专科学校、职业学校的专业教材,又可作为设计人员和喜欢字体设计与编排人员的自学用书。

《出口贸易实务与综合模拟实训》

《出口贸易实务与综合模拟实训》参照《国际贸易业务的职业分类与资质管理》(GB/T 28158—2011)中国际贸易业务员的职业资质要求,结合《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试行)》对“出口业务操作”核心课程内容的建议,以出口业务操作所需的技能为中心,兼顾相关知识体系的完整性,包括出口交易磋商与合同签订、国际贸易术语、出口价格核算、国际货款收付、国际货物运输、国际货物运输保险、出境货物报检报关、出口制单结汇、出口业务操作实训共九章。 

分享到:
上一篇:服务企业会计/ERP沙盘模拟/国际财务管理
下一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