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税法/管理学/金融

税法/管理学/金融

《税法新编》

本书根据我国最新(截止到2013年7月)税收法规,结合“营改增”及“出口货物劳务”的最新税法规定进行编写。根据税法课程的特点,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阐述了我国现行税收体系的基本内容。全书共分为18章,内容包括税法概论、增值税法、消费税法、营业税法、城市维护建设税法及教育费附加规定、关税法与船舶吨税法、资源税法、土地增值税法、城镇土地使用税法与耕地占用税法、房产税法、车辆购置税法和车船税法、印花税法、契税法、烟叶税法、企业所得税法、个人所得税法、税收征收管理法、税务行政处罚与行政救济。另外,在本书各章节中,除基本法规和实施细则外,在引用其他法规文件时均注明了文号、出处,方便读者在实际应用时检索、查阅。
本书的特色在于:条文注释清晰,内容阐述透彻;案例丰富,应用性强。本书可以作为高等院校财政学专业、会计学专业、金融学专业等经济管理类各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广大税务人员、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和企业会计及财务管理人员的学习参考书和继续教育培训教材

管理学原理》

本书借鉴西方管理思想,并结合国内外企业管理实践,以管理的计划、组织、领导和控制职能为线索展开各章内容。本书内容丰富、知识凝练,每章都设有“学习目标”、“引导案例”、“小故事”与“讨论思考题”等栏目,有助于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激发学生思考问题的潜能,提高学生运用管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书主要面向管理学初学者,可作为高等院校的教学用书,也可供相关在职人员学习和参考。

《金融市场学》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市场是整个金融体系的枢纽。金融市场对一国的发展和大国崛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金融市场学是金融经济类专业的核心主干课程。本书对金融市场的运行规律、运行机制和主体行为规律进行详尽介绍和研究,包括4篇18章。第一篇是基础篇,全面介绍货币市场、资本市场、外汇市场、黄金市场、金融衍生品市场、天气衍生品市场和碳金融市场等金融市场知识;第二篇是金融市场结构和运行机制篇,深入到金融市场微观结构,就发行市场、流通市场和金融市场质量进行详细阐述;第三篇研究金融市场的价格机制,包括利率机制、债券和股票的估价、风险机制、远期价格和期货价格、期权定价;第四篇深入分析市场主体行为规律及其对市场的影响。
为适应社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和理论教学改革的需要,本书突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更注重实践性。
本书适合于经济管理类专业的学生和具有同等文化程度的自学者学习金融市场学,也可作为金融专业硕士(mpf)金融市场学专业必修课、mba学员金融市场选修教材,还可供广大实际经济工作者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管理学/成本核算/汽车营销
下一篇:股票/薪酬管理/跨国公司管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