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管理学/成本核算/汽车营销

管理学/成本核算/汽车营销

管理学原理》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管理学的基本原理知识,主要内容包括管理学导论,管理思想和管理理论的发展,管理的基本原理,管理决策,管理的计划、组织、领导、激励、沟通、控制职能,以及跨文化管理等。
    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各专业管理学原理课程的教材,也适合作为一线教师、教育科研者和其他管理学爱好者的参考书。

《成本核算实务》

计了二十四个岗位工作任务,每个工作任务按照任务提出、任务分析、知识支撑、任务实施四个环节完成,融“教、学、做”为一体,综合培养学生的素质和岗位职业能力。

    本教材结合制造业成本核算工作和教学需要的实际,简单明了地阐述成本核算的原理、方法及技巧。本教材结构清晰,内容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既能培养学生掌握科学的成本核算方法和技能,又能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教材既可作为高等职业院校会计、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企业单位财务人员的学习参考用书。

《汽车营销

本书是编者在长期从事汽车营销及中国汽车市场教学、科研及实践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学生的实际情况和近年来中国汽车营销市场的变化而编写的,力求时效性与针对性。主要内容包括汽车及汽车市场、汽车市场营销策略和汽车营销实务三部分。汽车及汽车市场部分包括汽车历史与文化、汽车市场营销理论、汽车市场营销环境分析、汽车消费者消费行为和汽车市场营销调研;汽车市场营销策略部分包括目标市场战略、汽车产品策略、汽车产品价格策略、汽车产品分销策略、汽车产品促销策略及营销公关;汽车营销实务部分包括汽车营销人员及销售准备、汽车营销技巧、汽车产品质量法规与商标法。 

分享到:
上一篇:呼叫中心培训/团队建设/理财方法
下一篇:税法/管理学/金融

推荐图书频道